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超600km 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亮相

2022年08月31日 18:5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官图。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三排SUV,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26年上市销售。动力方面,该车将匹配89千瓦时电池组,并支持200千瓦快充功能,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现代立体”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未来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灯组由贯穿饰条相连接整体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熏黑前包围组件,并在其中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了无B柱设计,搭配外置摄像头科技感十足。另外,斯柯达Vision 7S概念车还配备了22英寸低风阻设计轮圈,结合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视觉感受较为硬朗。车尾部分,造型新颖的尾灯组辨识度较强,后包围组件则采用了与车头部分相呼应的设计。

斯柯达全新Vision 7S概念车内部采用环绕式对称布局,能够进一步拓展车内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部配备一块14.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幕,搭配造型较为科幻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还保留空调控制区域实体旋钮,保证在车辆行驶时操作的便利与安全性。

斯柯达全新Vision 7S概念车采用三排“7座半”布局,并引入了全新的“Simply Clever”功能;位于车辆第一排与第二排中间的儿童安全座椅位置不仅便于第二排乘客照顾儿童,该位置也是车辆中最为安全的部分。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