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两款新车型 广汽本田2023款VE-1售15.98万起

2022年09月01日 10:2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9月1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2023款VE-1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98万-18.6799万元。此次,2023款VE-1还新增幻夜版、幻夜豪华版两款全新车型。

广汽本田2023款VE-1 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出行版 15.98
湃锐版 17.38
领锐版 17.48
幻夜版 17.6799
湃锐豪华版 18.38
领锐豪华版 18.48
幻夜豪华版 18.6799
 

幻夜版、幻夜豪华版新增专属酷黑运动包围、专属电镀黑徽标,以及18英寸酷黑轮圈。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且黑色饰件让其看起来更为精致。羽翼式大灯看起来前卫感十足,内部LED光源可以更好的达到照明效果。另外,该车保险杠两侧还设计“C”形进气口装饰,底部雾灯由五颗LED灯珠组成。

内饰方面,广汽本田为幻夜版、幻夜豪华版搭配酷黑内饰风格。同时,红色缝线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以双色中控氛围灯,彰显时尚。VE-1全液晶仪表可以与DA中控屏交互显示,实现充电信息、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功能等在两者之间同步映射。通过广汽本田APP,还可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开车锁、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在车辆前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由一块容量为61.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km。值得一提的是,VE-1集成ACE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以及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