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本田VE-1上市 售价15.98万元起

2022年09月01日 13: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1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3款广汽本田VE-1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8.679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新增了两款幻夜版车型,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贯穿式镀铬饰条和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并配有高位刹车灯和后窗雨刷。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两款幻夜版车型,将采用专属的酷黑运动包围、专属电镀黑徽标以及18英寸酷黑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幻夜版车型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并加入了红色缝线设计,营造出更加动感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色中控氛围灯及DA中控屏等。此外,新车还可以通过广汽本田APP,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开车锁、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3kW和峰值扭矩280N·m的单电机,并配备容量为6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470km。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需要约30分钟,慢充从5-100%需要约10.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