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猛士能不能火,全看能否解决车主“生死”问题

2022年09月01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东风发布了自己的高端越野品牌猛士,有些车评人也是一顿乱吹,但是车卖场觉得大家应该冷静思考一下纯电越野到底可不可行,能否解决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因为这关系着车主的生死。

纯电动车最怕的是什么?估计大家都知道怕的是磕碰,可以说磕碰是电池的天敌,但是越野的本质就是带着你去享受“磕碰”带来的乐趣,所以怎么解决这个矛盾难题呢?

注意这个碰撞问题可是关系着车主的生死,因为一旦电池起火,如果车主没能及时从车上下来,那生存的希望是微乎其微的。所以谁敢开着纯电动越野车去越野呢?

现在很多新能源车企因为在燃油车领域估计觉得造款越野车肯定是没什么希望了,所以才搞出电动越野车的玩意来,不过到目前为止至少没有一家车企能解决碰撞起火的问题。当然有杠精说国家规定五分钟不能起火,这给留了逃生时间。拜托如果你去越野发生了事故出不来,别说五分钟五十分钟都不一定能出来。

车卖场不知道东风猛士有没有考虑过车主的生死问题,但车卖场建议首批车上市之后,猛士的高层集体买一批去越野,先自己去探探路,别让车主做第一批风险者。

大家觉得纯电动越野车靠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