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渐变色车顶设计,MINI发布全新Multitone Edition特别版

2022年09月01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官方日前推出了全新特别版系列车型——MINI Multitone Edition,该特别版系列涵盖了MINI 3门版、MINI 5门版、MINI Clubman三款车型。从字面上理解,“Multitone”意为多颜色的,而该系列车型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渐变色的车顶。

具体来看,Multitone Edition系列的车顶采用了由白色向灰色再向黑色渐变的效果,同时车顶还配有白色拉花。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每一辆MINI Multitone Edition的渐变效果都会存在细微的偏差,也就是说,每辆特别版成都是独一无二的。

其它配色方面,MINI 3门版以及5门版的特别版仅提供鼠尾草绿色漆面,而MINI Clubman的也别版仅提供印度夏季红漆面。此外,在车身细节上,特别版的翼子板、门槛、轮毂、内饰还设有专属的LOGO。动力部分不做调整,和现款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