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连续增长,岚图汽车离成功还远吗?

2022年09月01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什么是好日子?对于人来说,没有负债,老人能包容,孩子有笑容,夫妻能沟通就是好日子,那对于车企而言,销量高、卖的好才是好日子。

中大型新能源车型中,卖的好的一只手也能数得过来。9 月第一天,第一家发布最新销量的车企已经出现了,那就是岚图汽车。有人会问,岚图汽车卖的好吗?

先来看看岚图汽车的成绩单,岚图汽车科技8月交付2429辆,环比增长35%,连续3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7月数据显示,今年7月岚图销量为1,793辆,继今年6月销量环比增长33%后7月岚图整体销量持续增长,环比6月增长50%。岚图汽车自去年8月首次交付以来,一年时间内累计向全国用户交付17891辆。目前岚图汽车有中大型SUV岚图FREE和中大型MPV梦想家两款车型在售。平均成交价超过37万元,和一线豪华品牌相比都有一拼。

岚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展术表示:我们不会成为“蔚小理,因为岚图和造车新势力的竞争完全不在一个层级上。岚图的定位是‘国家队’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的使命是当传统豪华车全面电气化之后,与之正面竞争。

虽然近三个月每一个月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但是今年上半年,岚图汽车累计交付量为6878辆。要知道,在今年年初,岚图汽车将全年销量目标设定为4.6万辆,但上半年完成率仅为14.95%。为此,岚图汽车在年中工作会上将目标调低至3.1万辆。这也能看出,岚图汽车自己把目标降低1.5万辆,提前给自己找台阶下,也就是对4.6万辆的销量完全失去了信心。

为增加自身销量,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岚图汽车个性化定制生态提供“前装”和“后装”两种服务。除此之外,岚图汽车还携岚图梦想家七座版与私人定制版同步亮相。根据岚图的计划,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该品牌会发布第三款旗舰车型。该车型将是基于SOA架构打造的一款轿车。至此,岚图在布局上有SUV、MPV、轿车三大品类,第一步就完成了。这样一来,也让岚图的竞争力提升不少。

总的来说,岚图汽车从品牌诞生之初,其创新与研发的脚步就没有停下来。虽然目前来看岚图汽车总销量离目标还有很远的距离,但是每月两位数的同比增加也让岚图汽车干劲满满。尽管岚图汽车背靠东风强劲的技术与资源,那也只有不断创新、增加品牌竞争力,才能在新赛道上闯出自己的一席之地。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