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月销接近3万台成为新晋“卷王”,重新洗牌新能源市场

2022年09月01日 17:4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每月1号的放榜日的悄然来临,以“销量论英雄”的各大车企纷纷开始公布上月销量。在经历上半年疫情的反复和芯片短缺的影响后,各大新能源品牌也呈现出爆发式销量增长,纷纷抓住最后两个季度的机会,试图打赢一场漂亮的“反击战”。其中,传统车企转阵新能源市场,也有着强劲的竞争力,尤其广汽埃安如今已经成为了代表车企,不声不响的以月销量突破2万辆秒杀一众造车新势力。

同比增长133%,再创历史新高!

从广汽埃安发布8月销量数据显示,其中,8月总销量27021台,同比增长133%,再创历史新高!相比起7月的25033台,也是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增长。今年1-8月累计销量152305台,同比增长134%。增长趋势非常明显,从单月成交量成绩来看很是亮眼,目前继续朝着3万辆大关持续前进!

从官方销量图可以看出,在2月、4月受到芯片的影响,交付量出现了大幅下降,不过从5月开始,随着市场行情的好转,以及国家设置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广汽埃安的月销量开始逐渐好转,有持续走高的状态。

而作为电动车最值得关注的便是电池安全方面,广汽埃安拿出了“弹匣电池”。首次实现了三元锂电池整包针刺不起火,彻底解决了电池热失控难题。为用户带来更高安全性、更值得信赖的产品,这也进一步推动了销量的增长。

目前,广汽埃安旗下共有埃安LX、埃安Y、埃安V、埃安S等几款车型,其中,埃安S和埃安Y系列则是当前埃安的支柱型产品。

作为埃安旗下的科技旗舰,“星际母舰纯电SUV”AION V Plus凭借着“充电五分钟,续航112km”的先进科技吸粉无数。而时至今日,在前一段的成都车展上,广汽埃安更是携带40+项全面升级的2023款AION V Plus车型焕新而来。作为20万级唯一一款智能纯电2+3+2座椅布局的7座车,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6.98万元之间。而AION V Plus的推出,或将能让广汽埃安继续保持上升的盈利能力,维持销量的高涨。

当“蔚小理”7座车型售价往往30万以上时,广汽埃安以20万级的价格,成为了不少用户的心动价。新车拥有着2830mm的超长轴距,以及再度升级的外在颜值,高颜值又“大肚量”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一个带娃家庭的全家出行刚需。

好看,宽敞对于有孩家庭来说固然重要,安全智能驾驶也是埃安不断深耕的领域。此次的2023款AION V Plus作为广汽埃安的科技旗舰车型,在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改造。在两颗芯片加持下,车机升级为双屏双芯,车机性能翻倍;而在智能驾驶方面,通过对ADIGO PILOT智能驾驶的算法优化,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都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智驾体验。

汽车网评:广汽埃安之所以现在能有如此之成绩,免不了产品自身的发展,是自主研发的成果。埃安背靠中国最早一批车企之一的广汽,拥有国内最早的汽车纯电平台,拥有其他新势力所不具备的优势,更容易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与生俱来的认同感。从上个月的销量来看,价格低廉,产品实力强还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希望广汽埃安以后能够加强自身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