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神混动,这是成年人都要的选择!

2022年09月01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很遗憾因为疫情的原因,成都车展在坚持了四天之后被迫按下了暂停键。无论对于参展的车企还是打算前来看展的观众来说都有些意犹未尽。

虽然大家无法亲临现场,不过通过我们的视频也可以来一次“云车展”,而这期视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吉利雷神混动展区。

如今的车展毫无疑问都是新能源的主场,无论是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如果展台上没有一台像样的新能源车确实都不好意思请人来逛逛。

在吉利的展台上,你除了能看到主攻纯电动的几何品牌以外,更多的注意力一定会停留在雷神动力智能混动模块化平台上。

这时有些朋友可能会产生这样一种疑惑:其他品牌都在积极推进纯电,可吉利为什么如此重视混动呢?

纯电毫无疑问是未来,但当下的纯电动车型确实还存在不少使用上的不便,特别是在补能这一环上。比如没人能想到2022年的夏天可以炎热到盛产电能的四川会缺电,所以在未来可预见的不短时间内,混动车型可能才是市场的主角。

在享受纯电动车安逸、畅快的驾驶感受之余,还能带来传统燃油车无法企及的低油耗。在如今这个过渡时期,混动似乎完美的结合了纯电和燃油车型各自的优势,让我们可以同时享受到两者带来的便利。

而这也正是吉利推出雷神动力智能混动模块化平台的意义。

既然被称为是模块化平台,雷神动力自然能提供多种选择。比如在本届车展上,吉利带来了多款诞生于该平台的车型,包括星越L 雷神Hi·F油电混动、博越L Hi·F油电混动、帝豪L 雷神Hi·P超级电混。

这几款车型虽然在长度、宽度、高度、轴距甚至前后悬的尺寸上大有不同,但其动力系统却统一出自雷神动力智能混动模块化平台,而这便是该平台高拓展性优势的最好印证。事实上,除了上述三款车外,雷神动力智能混动模块化平台可支持A0-C级SUV、MPV、轿车、跨界等所有车型的混动系统搭载需求。

雷神Hi·F油电混动适合一些充电条件不是很便利的消费者。

而雷神Hi·P超级电混车型因为拥有更大容量的电池包,能保障电机输出更大功率,带来更接近纯电车的驾驶感受。如果你具备便捷的充电条件,完全可以将它当成一部纯电动车来使用,降低了出行成本。

当然和纯电动车相比,因为有了发动机和3挡混动电驱DHT Pro的存在,面对长途出行,你又能将它当成一部混动车来使用,解决了续航上的焦虑。

所以对于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包括吉利、领克在内的各品牌来说,雷神动力智能混动模块化平台就是打开新时代混动车型的一把钥匙,带给我们更出色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