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宝马X7官图发布 斜视日间行车灯 内饰浮动曲面屏

2022年09月01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宝马的概念当中,Ta的产品并非是为了满足现在消费者的需求,而是在自己一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内,能够一直不过时。所以当宝马X7成为旗下首款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的车型,而Ta在2023款X7发布官图的时候,再来了一波全新的存在感,包括外观和内饰。

外观上虽然还是分体式的头灯,但是一改往日设计风格,从引擎盖的前边缘开始直接向上延伸,成为斜视日间行车灯,造型比之前的更加狭长。主灯则是隐藏式设计。

车身侧面依旧是流畅的旗舰SUV作风,“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23英寸的轮毂尺寸,依旧是双向排气。

内饰上也是全新的风格,iX电动SUV上首次出现的浮动曲面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看谁还敢说BBA的智能语音不行?电子换挡机构是带有新钥匙的,还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

2023款宝马X7提供了高低配两个版本,均配备标准全轮驱动。入门级别X7 xDrive40i,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高配版本的X7 M60i,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3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

鬼斗车观点:这个屏幕挺有意思,还是可以浮动的,之前BBA的内饰只能是中规中矩,现在,真是完全超乎意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