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报告出炉 探险者上榜 9月6日上市

2022年09月02日 07:21:4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消费升级趋势下,粉丝们不光关注更高档次的新车,还注重车型的品控与质量。毕竟,品质跟汽车档次多数成正比。如今,中大型SUV市场异常火爆,造车新势力与合资对手们竞相角逐,那么,哪款大型SUV品质靠谱呢?

现在,最新汽车质量报告来了。9月1日,J.D. Power(君迪)正式发布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此次,247款车型参与质量评估。在大型SUV细分市场评选中,福特探险者榜上有名,以129个PP100的成绩拿下大型SUV第一名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美系“大块头”距离粉丝们并不遥远,新车已经全面开启预售,预计在9月6日正式上市。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新车“底色”如何?

在汽车行业质量评选中,J.D. Power一直很权威,想要拿下细分市场第一的成绩,绝非易事。探险者,作为福特品牌旗舰SUV,不单有历史有故事,还有着严苛的品控保障。据悉,这款新车诞生于福特亚太地区最先进的生产线,制造工艺对标世界领先工艺。

以车内座椅为例,探险者的座椅骨架强度设计值比国标超出15%,前排座椅可承受8个200斤“大汉”。而且,发动机在正式“上岗”之前也需要经过冷热冲击测试,而这一测试标准堪称行业最严苛。

此外,新车制造的“精确”度也是一大亮点,尽管,如今各大汽车品牌多数采用智能生产,但福特探险者在细节上做得与众不同,比如,新车在车身防腐、密封、静谧性能以及喷漆方面,都做得独具特色。

而且,新车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价格昂贵的材质和用料,为汽车安全防护赋能。同时,新车出厂前,探险者更是经过一系列质量验证,只有全部“达标”才能出厂销售。在连续品控“组合拳”之下,探险者在权威汽车质量评选中,获得好成绩。

当然,这款新车综合产品力也很能打,探险者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车内配有6/7座布局,全系标配的27英寸贯穿式中控屏足够亮眼,而且,搭配福特最新互联车机系统,此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缺席。动力上,全新福特探险者搭载2.3T+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采用纵置后驱平台,零百加速7.6s,同时,还配有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作为又一款大型SUV新车,探险者被媒体曝光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做得很满,预售起步价低于汉兰达燃油版车型的起售价,价值含量相当不错,再加上质量在权威评选中表现得如此出色。那么,你对这款新车动心吗?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