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大玩具,含金量十足的4款新皮卡,回头率秒杀霸道!

2022年09月02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皮卡车型的实用性很强,承载能力比起SUV要高出不少,能牵引房车,还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因此,如果你喜欢追逐名山大川,亦或是仅仅喜欢露营,皮卡都会成为你的好帮手,甚至由于皮卡车属于货车,只要装载符合要求的鲜活农产品,且装载量达到规定要求,就可以走绿色通道享受费用减免。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值得期待的4款款皮卡。

长城汽车-山海炮

长城炮系列车型的表现可谓成功,去年的总销量达到127940台,在工具车市场能有一席之地,回头要想玩越野了,一看长城炮还是合适,毕竟细分的车型太多了。但对重度越野玩家来说,长城炮系列的2.0T发动机可能就不够用了,这时候,山海炮来得正是时候。

山海炮属于长城炮系列车型2.0时代的产品,主打性能和豪华,卖到美国市场想必也没什么问题。动力方面,山海炮搭载了一台3.0T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0kW,峰值扭矩更达到了500N·m,传动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带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同时,还将提供2.4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HEV混合动力组合。

山海炮属于大型皮卡,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5440/1991/1924mm,轴距3350mm,将会提供3种不同的尾厢样式供选择。

来到车内,山海炮的车内乘坐空间足够,内饰用料较为豪华,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来增加档次感,还有14.6英寸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且支持循迹倒车,还搭载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

长安汽车-览拓者

览拓者出自长安皮卡事业部,它的诞生,显然是冲着长城炮系列车型去的。因此,览拓者的定位中依旧会涵盖“越野”这个关键词,但作为后进者,览拓者则更注重科技感的营造。

览拓者将搭载蓝鲸系列的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 N·m,相对长城炮系列车型的2.0T发动机在数据上有优势,同时还有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22kW,有传言为长城炮同款的GW4D20M发动机。

览拓者的申报图中还有升级了车头绞盘、货厢龙门架、车顶行李架、金属侧踏板、全地形轮胎等配置的越野版车型,想必性能可以期待。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览拓者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挂,由长安美国底特律汽车研究中心完成底盘调校,相信驾驶感受在皮卡车型中也会属于上乘。

览拓者也属于大型皮卡,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60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3430mm,但目前的空间和内饰未曝光,相信同样会给我们留下惊喜。

雷达汽车-RD6

雷达汽车其实是吉利集团的一个新能源子品牌,雷达RD6当然是一款新能源皮卡,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且一体式车身让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326Cd。

雷达RD6 使用了最大功率为200kW的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级别,性能可以期待,且雷达RD6的测试续航里程能达到600km,还支持功率为120kW的快充,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雷达RD6的逆向放电功能也很实用,放电功率可达6kW,即可以同时支持4台1500W输出的电磁炉工作,亦或是同时供应5台1.5匹的空调进行制冷。

雷达RD6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60/1900/1830mm,轴距3120mm,车内空间稍有惊喜,且后排的座椅坐垫部分还能进行翻折,以进一步扩充储物能力,51英寸的全景天窗则进一步增加了空间感受。

雷达RD6使用了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覆,提升居家的氛围感,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多媒体屏幕都是12.3英寸,但还有9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功能。

三菱(进口)-L200

实际上,三菱品牌的皮卡在海外市场也是有口皆碑的,加上三菱品牌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仅18804台,相比去年全年的67461台仍有一定差距,一款能翻盘的车型就十分重要了。事实上,第五代三菱L200曾在去年计划进入国内,预计售价为22.98-25.98万元,国内经销商展厅也出现了实车。

(图为第六代三菱L200外媒假想图)

才被国外媒体曝光谍照的第六代三菱L200,或在明年正式亮相。和此前不同的是,第六代三菱L200很可能会和日产纳瓦拉车型共享平台,而不是第五代三菱L200那样和帕杰罗·劲畅使用相同平台,这也为三菱L200皮卡的国产带来了可能。而作为卖点之一的越野能力,第六代三菱L200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图为第六代三菱L200外媒假想图)

第六代三菱L200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这为它带来了更强的实用性,参考第五代三菱L200车型的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05/1815/1795mm,轴距3000mm,第六代三菱L200同样有直接打造成露营车的潜力。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