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辆蓝鲸动力皮卡,长安览拓者全球首发亮相

2022年09月02日 09:04: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随着露营逐渐成为年轻人的休闲娱乐方式,皮卡愈来愈凸显其优越性。8月30日,长安览拓者全球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动力皮卡版。

五重宠粉福利

同时,新车还提供前100名下订的蓝鲸动力版用户,订金9块9即可获得“五重探享”权益。具体为:

探享特权:探享官可优先受邀参加线下新车品鉴会,并享有首批车辆提车权;

探享宠粉:下单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惊喜盲盒一份;

探享专属:获得“长安皮卡探享官”品牌专属认证徽章;

探享焕新:增购或换购的探享官,均可享受5000元购车补贴;

探享畅行:探享官可享受蓝鲸发动机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非常有力量感,采用了云海冰川式进气格栅,中网的尺寸非常大,内部采用了横向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巨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比较大气。大灯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视觉感受更宽,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简约平直,并配有镀铬门把手及车顶行李架,银黑色花瓣形的轮圈样式较为时尚。越野版车型还配有黑色的行李架、涉水喉以及越野轮胎等,并在格栅处嵌有“PRO”字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65(1875)mm,轴距为3430mm,货箱尺寸为:1850/1595/500mm。整个尺寸要比长城炮要大一点点。

内饰上,官方还未公布,按道理来说也会在长安家族化的设计基础上增加了一些硬派的元素。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PA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语音控制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览拓者皮卡搭载蓝鲸新一代2.0T动力。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为后驱量身定制。同时大幅提升扭矩表现,在1900转/分时扭矩即达390牛米;日常驾驶中,轻点油门即可获得澎湃动力,起步加速快人一步。不止动力强劲,在“敏捷燃烧系统”加持下,长安览拓者油耗相比竞品降低约7%-11.5%,能跑更能省。底盘方面览拓者还采用了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式的悬架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