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大明星|超感的带电生活长啥样?

2022年09月02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美丽汽车小

周末驾车露营party,在自然野趣中尽情放松;纵贯中国南北弄潮之旅,在翻山越岭中感受山水诗意;燃爆沙漠阿拉善英雄大会,在摇滚、越野中释放满腔热血与自由......近两年来,坦克与15万坦克手一起共创令人向往的Tank Life,已成中国越野生活方式的风向标。随着成都车展越野超级混动架构发布及坦克300HEV、坦克500PHEV亮相,更加“带电“的升级版Tank Life即将开启!

创领新能源越野,让美好生活更来电

一个好品牌不仅要有硬核优质的产品实力,更要有想用户所想、帮用户所需的能力。当下,野奢露营成为人们对户外自然向往的寄托,一顶帐篷不足以撑起理想中的“诗与远方”,对热爱自由同时也乐于享受的当代消费者,影音娱乐、休闲办公、美食享受通通都不能少。坦克500PHEV插电混动版本深入洞察了用户“精致露营”的需求,配备3.3kW对外放电功率,为用户带来”坦克放电生活方式”,满足用户更多样的带电生活。

坦克500PHEV可化身营地能源中心,打造野奢移动的家,实现野奢各种可能,其大功率放电支持电磁炉、空气炸锅、电热水壶、意式咖啡机等大功率厨房电器,实现户外火锅、咖啡自由。当夜晚来临,还可以用对外放电连接户外取暖电气,即使置身野外也不会感到寒冷。坦克500PHEV更可连接氛围灯、投影仪、音响,轻松打造户外移动影院,让娱乐体验轻松翻倍。

大容量电池的加持,也让舒适感满满的坦克500PHEV能够成为移动办公室。无需启动发动机充电,即可实现空调自由,同时保证电脑、pad等移动设备的不间断使用,即使身处户外,也能实现工作不断档,结合舒适配置及宽大空间,打造户外休闲办公的最高境界。

成都车展亮相后,坦克500PHEV将于今年广州车展开启预订,2023年二季度开始交付。届时,坦克500PHEV将与更多用电场景高度绑定,与用户共创更多极致玩法。

全维用车场景,让潮玩越野更轻松

可城可野的坦克自上市以来迅速爆火,并率先引领了“新周末主义”的生活风潮。本次成都车展亮相的坦克300 HEV与坦克500PHEV,在延续燃油版强悍实力的同时性能升级、油耗降低,让潮玩越野更轻松。

两款车型都兼顾城市与越野各种日常用车场景,致力把“有一辆车”变成“有车生活”。坦克300 HEV搭载2.0T 米勒循环发动机及9HAT变速器,拥有224kW的最大功率和640Nm的最大扭矩,起步和加速更迅猛,百公里加速进入9s以内,坦克500PHEV则由2.0T+9HAT构成的PHEV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综合扭矩达7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6.6秒。无论城市红绿灯路口,还是越野时颠簸的戈壁、漫水的湖边还是起伏的沙丘,动力都能召之即来、及时响应。在穿越驾驶过程中,电机能提供有助于脱困的额外动力及更长的续航,让远行穿越轻松搞定。

而在城市中,坦克300HEV由于电机的加持,大大降低了拥堵过程中的油耗:在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低至10L以内,结合高效率的能量回收系统,在城市工况下油耗可达9L以内。随着油耗降低,用户日常上下班通勤、驾车拜访客户、周末聚会休闲,带家人户外露营.....提升用户城市用车体验感,肆意畅行无阻。坦克500PHEV则凭借“可油可电”的全新姿态、“安静如斯”的全新感受、“强劲澎湃”的全新体验,让驾车成为一种享受。

坦克300 HEV成都车展亮相后,将于今年广州车展开启预订,2023年二季度开始交付。

随着坦克新能源技术发布、混动车型亮相,更加“带电”的全新生活Tank Life呼之欲出。坦克,对自己的定义远不止造一辆车,而是要和用户共创一种生活方式。坦克正以不断更新迭代的技术,助力用户释放想象力,打造自己喜欢的生活,活出行自主、心自在的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