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14日全球首发,新福特Mustang搭5.0L V8动力,正宗美式肌肉车

2022年09月02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很多人美系肌肉车爱好者而言,福特Mustang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日前,其全新一代车型预告曝光,引发多方关注。虽然新车外观还被蒙上一层神秘面纱,但其部分动力参数却有所透露。根据福特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其确定会在9月14日全球首发,届时必然会成为众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全新福特Mustang在外观部分将会保留现款车型主体框架,但是在运动属性上更为凸显。其换装更大尺寸六边形中网,镀铬野马LOGO相当抢眼,黑色蜂窝状填充结构视觉效果很是激进。大灯组造型硬朗犀利,样式上极富攻击性,内嵌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三段式进气口是一大亮点,不仅有效强化层次感,同时还能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

全新福特Mustang侧面打造出极强俯冲姿态,在空气动力学原理支撑下,车顶造型流畅顺滑,动感属性直接拉满。后翼子板与C柱处略做改动,其或许还会配备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而三角形外后视镜则十分精致,观察视野较为宽裕。轮毂尺寸预计还是19英寸,样式上会提供多种选择。而新车在车漆配色上会丰富多样,还能支持不同外观套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全新福特Mustang尾部还是相当宽厚,虽然被层层伪装材料覆盖,但是上翘的小鸭尾还是清晰可见,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路试车将配备双边共计四出排气结构,展现强悍的性能实力。

全新福特Mustang动力上会继续搭载5.0L V8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2.3T EcoBoost发动机也会得以保留,还是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国内版在售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99马力,峰值扭矩则是434牛·米。不过随着汽车行业掀起声势浩大的电气化运动,后续该车还会推出混动版甚至是纯电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借此迎合消费者最新购车喜好。

目前新车内饰部分的信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预计会在科技水准上有所优化,人机交互体验值得期待。其大概率会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对车机系统进行针对性升级调整,运行速度也更为流畅。全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会带来舒适的操控感,转向精准性也相当靠谱。另外该车在驾驶辅助系统上也会更为精准可靠,降低行车时危险发生概率。

总结

目前福特Mustang国内共计有6款车型在售,厂商指导价为36.98万-40.18万元。不过其在销量上比较一般,在国人之间受众较为有限。可是在美国本土,其可是福特旗下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其在2021年度共计卖出52414辆,较之一众对手都占据明显优势。不过随着福特向电气化转型,这款经典车型也将逐渐告别燃油车时代,未来将会以混动或者纯电身份继续投身销量大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