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万元起,L2级辅助驾驶,领克01 EM-P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燃油车向电动车转向的过渡阶段,插电混动成为了越来越多车企的选择。自面世以来,领克01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球超过23万用户的青睐,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本次成都车展,领克01 EM-P车型正式上市,用插电混动的方式顺应新能源转型的趋势。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售,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9.98万元-22.7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与燃油版领克01差别不大,尤其是分体式大灯设计,能够让人在远距离也能辨认出这是一辆领克旗下的SUV。上方的格栅联通两个大灯组,形成贯穿式设计,下方的大尺寸的通风口既实用又霸气,有着很强的设计感。

新车的侧面与尾部设计也值得称赞。黑色元素的加入为整车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门把手、后视镜、侧裙护板、车顶、行李架以及轮毂都做了熏黑处理。“白中黑”并不扎眼,反而在视觉效果上有冲击力的同时又能够兼具优雅。车尾的贯穿式尾灯很是时尚,层次分明的后包围线条并不复杂,增添了整车的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表现在与同级别车的对比之中丝毫不落下风。黑白拼色的内饰设计具有新意,白色温馨,黑色炫酷,与车身的黑白拼色融为一体。内饰在用料上也堪称豪华,抗菌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内饰采用了大量声学材料包裹设计,NVH表现也做到了同级中的优秀水平。人机交互方面,7.4英寸W-HUD、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屏组成三联屏,搭配智能AI语音助手,在8155芯片的加持下拥有流畅的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领克01 EM-P采用了电机+1.5T发动机+电池的动力组合,努力达到动力输出与经济性的最优平衡。其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320N·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25N·m,电池容量为17.7kWh。整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6秒,虽然比不过一众纯电车型,但也足够日常使用。WLTC工况下,整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综合油耗1.54L/100km、亏电油耗5.1L/100km。

在市场上,领克01 EM-P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比亚迪的宋PLUS新能源、哈弗H6 DHT-PHEV等新能源SUV车型。新车在销量上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