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EO迪斯正式卸任;小米无意代工和收购,坚持自建工厂

2022年09月02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开启抽签购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竟然要抽签购买?真会营销。下面看下重点信息:

-半自动开关篷结构

-续航280km

-搭载30kW强劲电驱系统

-最高速度可达100公里/小时

-配备主副驾双安全气囊

-提供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

-提供坡道辅助、倒车影像

-支持远程寻车、智能开关车门、爱车体检、预约充电、智能补电等

-车身尺寸3059mm *1521mm *1614mm,轴距为2010mm

美国要求英伟达、AMD停止向中国销售高端人工智能芯片

日前,据外媒报道,美国要求英伟达、AMD停止向中国销售高端人工智能芯片!

英伟达表示,该禁令影响了其旨在加速机器学习任务的A100和H100芯片,可能会干扰英伟达今年宣布的旗舰芯片 H100 的开发完成。

AMD也表示,AMD已收到新的许可要求,将停止其MI250人工智能芯片出口到中国,但其相信MI100芯片不会受到影响。AMD认为新规则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此外,英伟达还表示,美国提到,新规则“将解决涵盖的产品可能被用于或转移到中国的“军事最终用途”或“军事最终用户”的风险。

大众CEO迪斯正式卸任

日前,大众CEO迪斯正式卸任,并发布长文告别这七年的职业生涯:今天是我作为大众集团CEO的最后一天,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迪斯称,在我可以预见的时间内,大众将保持领先的地位。

小米无意代工和收购 坚持自建工厂

日前,据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小米大概率不会收购北汽工厂,也无意采用代工生产模式,而是会自建工厂。此外,小米的工程车已经完成,10月中旬可以完成工程车的软件集成,随后开启各项测试。

纳智捷发布纯电SUV

日前,纳智捷发布电动SUV纳智捷 n7,新车是富士康Model C的量产版,预在明年下半年开始交付,并采用线上销售的模式。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富士康的 Model C: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 300 千瓦,峰值扭矩 700 牛米,百公里加速3.8 秒,综合续航为700km。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宝马XM的量产版专利图,新车的外观个性且很运动,它未来将会是家族的旗舰产品。宝马XM的外观看起来个性,它的动力也是相当的强悍,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新车搭载的是4.4T的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李彦宏:L4级自动驾驶或率先商用,而非L3级

9月1日,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李彦宏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在L2之后率先进入商用的很可能是L4,而非L3,因为L2和L4的事故责任界定都是清楚的。L2出了事,责任在司机;L4就是没有司机了,运营商要为事故负责;L3司机在需要的时候进行接管,这就使得事故责任很难界定。因此,他认为L3的普及需要更长的时间。

李彦宏称,百度这10年累计研发投入超过1000亿,每年研发占比都超过15%,去年更是达到23%,这在全球大型科技互联网公司中都是凤毛麟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