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护卫舰07领衔,好大一波新车将在9月上市,剁手党们准备好了吗?

2022年09月02日 13:01: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时间进入9月份,中国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旺季正式开启。

事实上,从7月份开始中国车市就开始企稳回升,9月份则有望进一步扩张。

旺季对新车当然是好消息,9月份预计将有多款重磅车型上市,覆盖各个细分市场和新能源、燃油两种动力形式,这其中,好几款车型都已经在成都车展与观众见过面。

如果你想在9月份买车,那么今天盘点的这8款车型你可以关注一下。

比亚迪护卫舰07

一句话点评:打的是汉兰达,还是唐DM-i?

成都车展期间,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第二款车型护卫舰0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28万元,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军舰系列的家族化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看上去开阔、大气。

与此同时,这款车预计将提供DM-i和DM-P两种插混系统。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它将成为丰田汉兰达等燃油车的竞争对手,但也有可能给比亚迪自家的唐DM-i造成麻烦。

车型:小鹏G9

一句话点评:帮助小鹏实现品牌突破

小鹏汽车常年位居中国造车新势力三甲,不过与理想、蔚来相比,它的车型定价偏低,小鹏G9的出现则有望洗刷小鹏汽车的低端“嫌疑”。

小鹏G9是品牌首款中大型SUV,轴距达到2998mm,内饰方面继续维持家族化设计,搭载了三块儿大屏。

不过,这款车最引人关注的是小鹏官方宣称的“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200km”,如果真能实现,以后小鹏汽车的续航焦虑基本上就不存在了。

车型:零跑C01

一句话点评:零跑首款中大型轿车能否打响?

与小鹏相比,零跑汽车的定位最低,一度依靠零跑T03这种低端车撑门面。

5月份,零跑品牌首款中大型轿车零跑C01正式开启预售,有望在9月28日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长度达到5050mm,超过了比亚迪汉等车型。内部则采用三联屏设计,有着较强科技感。

值得一说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无电池包CTC技术,将电池直接融合进车身底盘,系统总功率400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17km。

18-27万元的预售价其实算是比较亲民的,但消费者接不接受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红旗HQ9

一句话点评:出路在于商务接待市场

随着销量的逐步提升,红旗的产品阵容也在逐渐完善,中大型MPV这个风口,红旗显然不会错过。8月初红旗HQ9已经公开亮相,预售价40万元起,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依旧采用红旗的家族化设计,“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前脸相当吸引人,简洁大气的内饰也有较强竞争力。这款车被归入了“HQ”系列,因此喇叭造型方向盘、金色握杆、金葵花LOGO、沈氏大漆之类的是不用想了。

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依然是一款以走量为目的的高端车型,商务接待市场将是它的重点进攻领域。

车型:新款福特探险者

一句话点评:中期改款有惊喜

最近一年多时间里,福特的在华销量有所起色,多款新车陆续上市。

目前,中期改款版本的福特探险者各项配置信息都已经比较明确,预售价为30.98-37.98万元,有望在9月初正式上市。

新车前脸发生了明显变化,看上去精致了不少,符合目前的主流设计趋势,3025mm的轴距也能够提升较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

车内搭载了27英寸的超大尺寸屏幕,功能强大,娱乐性也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2.3T+10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03kW。外观、内饰、配置都有惊喜,探险者这次中期改款,应该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车型:荣威RX9

一句话点评:荣威中大型SUV能否重新起航

荣威RX8折戟越野车市场之后,荣威品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推出RX系列新车了。

成都车展期间,全新中大型SUV荣威RX9正式亮相,有望在9月份上市。

荣威RX9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属于“龙鳞”家族式前脸的进化版,辨识度更高。

内部则搭载47英寸贯穿式三联屏,有着较强科技感,只是这个屏幕的设计,与内饰的融合度不算很好。

荣威RX9的轴距达到2915mm,空间方面表现不错,2.0T+9AT的动力系统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这款车不再刻意强调越野性能,有望帮助荣威在中大型SUV领域重新起航。

车型:中期改款领克03

一句话点评:外观内饰升级明显,整体竞争力提升较大

领克03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它也到了中期改款的时候了。

近日,中期改款领克03正式亮相,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的前脸发生了明显变化,不但更加激进,而且基本摆脱了消费者诟病的“蛤蟆脸”,颜值方面有明显升级。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小,中控屏升级为常见的悬浮式,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新车改掉了现款车型在设计上的一些缺陷,销量有望得到提升。

车型:MG MULAN

一句话点评: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名爵品牌最近两年持续向年轻化、运动化转型,旗下车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本次成都车展期间,名爵品牌纯电动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有望在9月底正式上市。

MG MULAN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与此同时,这款车采用了跨界风格造型,车身长度为4287mm。

内饰设计相当简洁,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在了悬浮式中控屏中。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20k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8秒。这款车再次体现出了名爵向年轻化转型的意图,有望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结束语

经历了上半年的各种不利因素,中国车市有望在9月份以后拿出比较强势的表现。鉴于目前的市场形势,各大厂商有望给出更多的优惠政策,如果你想买车,9月份是个比较不错的季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