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中大型轿车质量排名出炉:红旗H9第三 BBA不香了?

2022年09月02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消费升级之下,中大型轿车越来越受新中产们关注,一面享受舒适生活,一面体验越级驾控。但现在买车,精英们除了看品牌,还要看质量。那么,哪些车型买到手才省心、省力?

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2022年上半年中大型车质量排名,上一次,中大型品质量排名主要说的是SUV车型,而这一次,这份榜单重点说的是中大型轿车。

此次,参与评选的车型并不多,一共有10款,主要是燃油车型,不包括新能源车型和进口车型。这次评选的平均分为195分,其中,有6款车型分数低于平均分,四款车型分数高于平均分。

这次评选中,表现最棒的品牌是红旗,此次,红旗有两款车型榜上有名,一款是红旗H7,一款是红旗H9。其中,红旗H7成功夺冠,以127分的成绩拿到第一的好名次,而红旗H9排名第三,成绩为164分,超越奥迪A6L。而这两款车型的出色表现也让很多粉丝们感到有些意外。

沃尔沃S90表现很亮眼,排名第二,成绩达到152。在质量排名榜单上,沃尔沃旗下车型的成绩一直很不错,但就是销量热度不是太高,没有质量排名这么给力。

BBA三大品牌中,奥迪A6L表现最突出,排名第四位,成绩为179。在国内市场,奥迪A6L这款传统老将销量始终不错,很多粉丝对这款车型保留着一份情怀。

捷豹XFL和凯迪拉克CT6分别排在第五位和第六位,分数分别为193分和195分。这两款二线豪华车型,质量排名表现不错但就是销量一般,在国内市场,粉丝对他们的认可度不太高。

相对而言,这份榜单上,宝马和奔驰没有像销量那么荣耀,但是,品质也好,销量也罢,这些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这份榜单也只是做一个参考。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可以看出一个趋势,就是国产豪华在品控上做得越来越好,红旗两款车型上榜,分数与排名都很给力。而二线豪华是品质排名很理想,销量很“骨感”,也是一种尴尬。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更愿意为哪款车型买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