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款热销二手轿车保值率榜,最高差价55万!

2022年09月02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买哪些新车如果想换了能多卖点钱?买哪些二手车既吃香还有超低折扣?

为了让保值率给消费者在省钱上发挥更大作用,我们联合车300,整理了2022上半年的二手轿车的销量数据,选取了前40名并附上价格等信息和大家分享。

全国二手轿车销量前40名都是燃油车型,也是意料之中,毕竟新能源车发展史较短,且有些城市受补能系统限制,消费者更加青睐燃油车。

上榜车型都为热门车型,事实证明销量好的车在二手市场仍然值钱。选车时如果纠结,“从众”一回买销量高的车也是个好选择。

二手热销前10名其中6款是日系车,4款是德系车。想买燃油车又比较在意车后期价值的朋友,可以优先把眼光放在德日系车上。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得知,保值率第一的车是雷克萨斯ES(进口),3年保值率高达72.86%。

二手销量第一的车是宝马5系,同时它的保值率高达70.15%也排到了第4名。

差价王是宝马7系(进口)。虽然二手均价也达到了85万之高,但是对比原价,买二手立省55万!

这3款都是中大型车或大型车,且总体价格都较贵。

那如果大家只想买个代步车,耐造且实惠呢?

来看保值率榜最后三名:凯越、英朗、科鲁兹。它们不仅二手价只有新车价的一半,同时销量也都在前25名,好几万的销量已经证明这些车真的很耐开。

(科鲁兹)

这三款车都是紧凑型车,轴距在2600-2700mm之间,NEDC百公里油耗也在5-6L左右。其中凯越和英朗都隶属别克,科鲁兹隶属雪佛兰

如果轿车不在你的选择范围内,后期我们还会更新SUV等车型的二手热销款保值率榜单,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我们哦。

注:

1.榜单中的保值率数据由 AutoLab 联合国内领先的二手车数据平台车300 共同发布,该数据综合车企ERP系统供应商、经销商、线上收车工具 APP、拍卖平台、融资租赁平台等多方信息计算得出。

2.车辆保值率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厂商指导价的比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