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之选,奔驰CLA谍照来袭,溜背造型颜值党的喜好嘛?

2022年09月02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由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新款奔驰CLA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是该系列车型最后一次改款,未来将加入新能源大潮。新车计划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并作为2024款车型进行销售。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辆主要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伪装,预计会在该区域进行大幅调整。全新奔驰CLA前脸延续了熏黑的点阵式中网,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大尺寸奔驰Logo,再加上造型犀利的前包围,辨识度十足。前保险杠区域将重新设计,两侧大灯组变得更为扁平的内部结构也会发生变化。引擎盖上方有几条凸起的线条,有效增强了力量感与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溜背式的设计一直使奔驰CLA颜值在线,也能有效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从车头到车尾的贯穿式腰线十分流畅简洁,搭配五辐式轮毂,运动属性暴露无遗。

车尾部分,新车有一个微微上翘的尾翼与内凹式挂牌区使得整体层次感很强。两侧尾灯组内部结构将有所调整,下包围区域配备有扩散器,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车辆尺寸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92/1830/1422mm,轴距为2729mm。

从内饰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设计与即将推出的小改款A级十分相似,取消了位于中央扶手处的MBUX车机控制面板,有效增加了车辆内部置物空间。

因为此次并没有曝光关于动力的信息,所以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车型将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张雅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