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M谍照来袭,4.4TV8发动机算不算性能猛兽?

2022年09月02日 16:4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X6M现身于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谍照,目前新车改款已进入最后的道路性阶段。据悉,全新宝马X6 M预计将于2022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23年初正式上市。

此次拍摄到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方面主要是对前脸部分用伪装覆盖着,但我们通过轮廓还是可以看出,车身的线条设计十分硬朗。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双肾中网,尺寸会进行加大,两侧的大灯变得较为扁平,外部灯罩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格栅为矩形式,两侧进气口造型犀利,运动的同时不失力量感。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没什么变化,溜背式的设计使整车保持了不错的运动属性也能有效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外后视镜和车窗边框进行了黑化修饰,一条贯穿式腰线十分流畅,也有效拉长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双五辐式的轮毂搭配大尺寸的红色卡钳,造型十分激进。

新款宝马X6 M尾部设计十分圆润饱满,在运动属性上又多了些时尚风格。配备了一个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式尾翼,扁平的LED尾灯与车头灯相呼应,熏黑的处理让它在点亮时更加霸气。下包围用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覆盖,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辨识度十足。

此次并没有关于内饰的谍照曝光,预计将延续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采用仪表中控一体化的曲面双联屏设计,支持最新的iDrive智能车机系统。座椅也将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提升内饰用料,将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6 M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有普通版与雷霆版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600马力和61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延续宝马一向出色的操控感受!

编辑=张雅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