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小生传承家族基因,雪佛兰Seeker正式定名“星迈罗”

2022年09月02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雪佛兰全新紧凑级SUV Seeker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99万元起,与此同时,历经35天全网征集后,Seeker中文名正式定位“星迈罗”。

作为面向年轻化消费者的紧凑级SUV,雪佛兰星迈罗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X”特征贯穿整车设计搭配,独家定制的“金色战衣”传承品牌探索精神和家族经典车型科迈罗的赛道基因。

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侧大灯之间则由一条黑色饰条贯穿雪佛兰LOGO,中网内侧还搭配的“RS”标识,体现出星迈罗的运动氛围。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72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车内双10.25英寸悬浮式双联屏展现科技感,中控屏内置了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并支持OTA升级。此外,新车还提供无线CarPlay、百度导航等功能,并内置了众多第三方APP。

星迈罗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工况油耗为6.5升。

即日起至9月26日,消费者订购雪佛兰星迈罗可享受99元订金抵9999元购车金、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5000元置换补贴等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