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酷又飒,长安CS55PLUS 风暴灰限量版上市

2022年09月02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老宣,这款车怎么样?我感觉挺好看!”

9月1日上午,朋友给我发来了一个咨询购车的消息,咨询的对象正是前一晚刚刚上市的长安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他说这款车的设计打动了他。

8月31日,长安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59万元,作为第二代CS55PLUS家族的新增车型,新车在官图发布时就获得了不少如我朋友这般年轻用户的关注。

作为一款车系新增车型,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在设计上与普通版其实并无二致,其明显改动的地方就是换上了风暴灰的哑光车漆,车窗框、行李架进行亮黑化处理,同时在轮毂、侧包围等处添增了橙色的饰条。虽然改动不大,但获得的最终效果却是立竿见影的,它将年轻化的气质进一步放大,并赋予了个性、独特的观感。

当然,年轻化的探索不止在于外表,内里也同样有了变化。简约的中控和分屏的布局所构成的内饰,依然是大家熟悉的模样。不过在此基础上,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采用了新的烟熏黑搭配活力橙的配色,门板与座椅头枕区域采用麂皮包覆,令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用外观相呼应。同时专属活力橙开机动画与主题,采用全新UI界面设计。专属“皮肤”满足用户个性化审美需求。

而在配置上,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等一系列驾驶辅助一应俱全,同时还有透明底盘、车载KTV、人脸识别、手势控制、AI语音互动、音乐灯光秀等一系列时髦装备。

动力层面,新车搭载了蓝鲸NE系列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8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实测百公里加速为8.1秒,性能强劲。当然,如果现在下单的话,还可享受首任车主终生基础保养的服务。

作为长安在年轻化阵营的代表之作,第二代CS55PLUS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丰富的智能科技,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口碑与销量皆颇佳。而此次第二代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的上市,从某一种意义上来说,则可视作为长安在年轻化和个性化需求上的更深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