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逃离城市的最佳选择,起亚傲跑实力出圈,它到底好在哪儿

2022年09月02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中秋和国庆,一直都是国人重视的两个节日,一个是全家人团团圆圆,一个是旅行黄金周,而这两个节日,都离不开汽车。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而言,除了日常繁重的工作外,还要学会享受当下的幸福生活,如何提前规划节日出行,如何打造自己的人设,这对于年轻人而言,需要具备一定的想法。就如同起亚傲跑一样,在面对要求苛刻的用户时,更是展现了什么叫“刚需”。

潮流外观,走到哪都是焦点

起亚傲跑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撞色元素,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和个性化程度,通过亮色的配色,更好地展现新车的活力感。此外车头采用了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配合多边形大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作为一台10万元级别的都市SUV,颜值这一块拿捏得非常好。

车身侧面,起亚傲跑整体通过饱满的线条勾勒,让整车更加富有力量感,高腰线贯穿车身,配合大尺寸拉丝轮毂,带来动感、流畅的侧面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50mm,轴距则达到了2630m,满足正常家用完全不在话下。

车尾部分,起亚傲跑通过采用镀铬条将尾灯进行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并对两个尾灯进行熏黑处理,提升运动气息。下包围则采用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全方面满足年轻人对于城市小型SUV的审美需求,也使得外观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和时尚。

动力油耗双拿捏,无惧出行高油价

我们得重点说说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起亚傲跑在动力方面同样考虑到了年轻人的需求,既要保证动力,还要顾及油耗,毕竟当下92号汽油的价格也要在8元以上。较高的用车成本将大大降低生活的幸福感,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面对油价上涨也无所畏惧。

起亚傲跑搭载伽马二代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马力,为了更好的保证动力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其匹配了模拟8速IVT智能无级变速器,将动力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控制到最佳。

据悉,新车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5.4L,这样的油耗表现在油价高居不下的当前来讲,十分可贵。

另外,起亚傲跑还支持包括运动、舒适、雪地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让你驾驶时面对不同环境、路况都能应付自如,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长假带着老婆孩子来一场野外露营,也都能轻松应对,这才是“诗和远方”的根本。

安全的移动家,让每一次出行都更智能、更安全

安全出行,一直都是我们对于购车的基本要求,傲跑除了采用全车大面积高强度钢材外,为了能够更好的对车内人员进行“软保护”,还提供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由外到内的保护,为出行保驾护航。同时凭借着越级的安全性能,傲跑还在C-NCAP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评级,这是它在安全性方面的有力佐证。

此外,除了被动安全,起亚傲跑还具备傲视群雄的主动安全配置,该车搭载了同级别规格最高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智能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让驾车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比如我们日常出行时,尤其是面对郊区和高速等良好的路况时,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傲跑,能够在道路条件良好的情况下实现“自动驾驶”,大大降低驾车的疲劳感,从而提升开车注意力,降低事故风险。

另外,起亚傲跑在智能化方面也表现优异,为了能够更好地符合中国市场的用车需求,新车通过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和7英寸液晶仪表组合,带来较强的科技氛围。

该车还内置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支持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等国内常用的应用程序,让驾车变得更加有趣,精准契合年轻用户需求。

起亚傲跑在其他配置方面也足够优秀,像自动启停、自动驻车、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手机无线充电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也都有搭载,让我们出行更便捷。

带上车钥匙,就能来一场绝美的旅行,这难道不是一种对“诗和远方”的表达吗?

写在最后:

这一届年轻人,活出了自己的样子,相比“社牛”,这届年轻人绝对是社交界的天花板,无论是在与人还是与产品上,都有着独到地见解。而起亚傲跑作为专为年轻一代打造的时尚座驾,在颜值、配置、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方面都十分契合年轻用户,助力他们精彩丰富的人生体验,正如起亚傲跑的slogan——“当燃是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