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首款汽车售价上限或超30万元!

2022年09月02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跨行业造车成为了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趋势,因为造车新势力的崛起,让大家看到了汽车行业的大好前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造车的行列。而对于小米而言,运筹帷幄那么久,也是时候该亮剑了。根据报道,小米的第1款车已经确定激光雷达的供应商了,而且他的售价上限应该会超过30万元。

首先,小米在手机界可是以颠覆者的姿态进入的,从此之后就一炮而红,毕竟它的线上直销没有了中间商,这个价格战让大家都记住了它的名字。可是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小米的成功经验是完全不能够去复制粘贴运用的。

因为汽车行业的供应链过于复杂,再加上现在的芯片紧缺,原材料的涨价等一系列不确定的因素,已经让很多传统车企感到了压力倍增,更何况是对于新进军的小米而言,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压力感的。不过,尽管有这么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但是小米从来不愿意做价格屠夫。

况且,小米的首款车型的激光雷达的配置是以一颗禾赛混合固态雷达AT128为主雷达,以数颗禾赛全固态雷达作为补盲雷达。再加上小米汽车已经在自动驾驶的领域,首期投入了33亿元的研发经费。有了如此多的雷达作为辅助,小米汽车的自动驾驶能力包含了一键召唤车辆,自动领航,自动进出匝道,无保护掉头,自动环岛绕行,斑马线礼让行人等等一系列比较自主性的功能。

可以说现在是智能化和电动化汽车的红利期,而小米汽车已经不是第一个抓住风口的。造车专家了。但是,看到了别人的成功总要去闯一闯。况且自动驾驶,在汽车行业是比较热门的领域。所以,要想让自己的车型一鸣惊人,除了拥有实力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价格了。现在的汽车市场有着五花八门的汽车,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毕竟有的车主追求的是实用性,而有的车主追求的是智能化。同样大家对于小米汽车的期待值是非常高的,可是对于它的价格,并没有那么高。大部分人都希望小米汽车能够和小米手机一样,在价格上依然走亲民的路线。因为之前雷军曾经发起过一个价格投票,差不多近7成的人希望小米的第一款车的价格不要超过15万元,只有一成的人希望它的价格是在30万元以上。而这一次,如果小米的第一款车型的售价真的是在30万元或者是以上,可能会让有些人感到失望,但相信小米汽车一定会让大家感到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