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元、汉出口版实车曝光,换字母车标,卖豪车价格

2022年09月02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正当你觉得国产车还是不够“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时候,比亚迪已成为巴哈马接待英国王室的礼宾用车了,无不证明比亚迪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认可程度。如今,比亚迪又“杀入”了BBA的故乡——德国,这不,日前就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王朝系列出口欧洲的车型阵容。

据悉,比亚迪将会为欧洲市场提供比亚迪汉EV、唐EV和元PLUS三款车型。而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唐EV和元PLUS与国内车型略有不同,彰显文化属性的“唐”、“元”车标不见了,而是更换为常规的”BYD“字母车标,而且,元PLUS还将更名为“ATTO 3”。

官方表示,这主要是因为”BYD“标识在欧洲市场拥有较高知名度,民众日常所能接触到的纯电公交车就是比亚迪的车型,所以更换标识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广新车,更快打开市场。

不过,汉EV在欧洲市场仍然会采用汉字LOGO,这是因为先前汉EV在德国市场就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处处都是比亚迪汉EV“挑战”保时捷帕拉梅拉、福特超跑、玛莎拉蒂、法拉利的英勇事迹,以至于无数德国消费者熟知这个“汉”纯电车,认可“汉”的品牌形象。即使不更换车标,在德国市场也是十分火热的存在。但是,车内仍将使用”BYD“标识。

其实一年前,比亚迪就在试点市场挪威推出了唐EV,而2022年底,比亚迪将全面进军欧洲市场,包括瑞典、丹麦、比利时、荷兰、德国和英国,首批车辆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交付。到2023年底,比亚迪还可能会进入意大利和西班牙市场。

目前,这三款车型的海外售价暂未曝光,更多信息将会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作为参考,早在挪威上市的唐EV售价为59.99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2万元,这个价格要比国内(27.98-33.98万元)贵上不少,可以说是豪车的价格,即便如此,今年7月,唐EV取得了挪威7座SUV市场销量第一的“战绩”。

不止于此,比亚迪汉EV今年4月份在巴西市场上市,售价达到了53999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71万元。要知道,登陆巴西的车型为20款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国内曾售价27.95万元,百公里加速3.9秒,纯电续航里程550公里。也就是说,相比国内汉EV的价格上涨了2倍之多。而此前,在巴西市场上市的唐EV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65万元,妥妥的豪车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7月21日,比亚迪还宣布正式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并亮相了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纯电车型。截止目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海外城市。那么,现在您认为国产车还是不够“高端大气上档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