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3款广汽本田VE-1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2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2023款广汽本田VE-1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8.6799万。除了原有车型常规的配置升级外,此次官方还推出了幻夜版和幻夜豪华版两款配置,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设计方面,因为只是年度改款,所以新款本田VE-1还是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VE-1并没有采用全封闭式格栅,除了车标下方充电口位置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外,下方依然保留了大面积的网状格栅。视觉上能察觉出来它有新能源车的设计,但不是太明显。

车身侧面,新款VE-1的车身造型依旧保持不变,长宽高尺寸为4308(4306)×1773×1625mm,轴距为2610mm,尺寸略微比缤智、XR-V小一些。整体的造型以时尚、动感为主,也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

来到车尾,新车的造型基本和老款缤智基本一致,尾灯处能非常明显的看出来。由于是新能源车,所以也没有保留排气口,但整体视觉感受依然和燃油车没啥太大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但是整体的造型依旧比较传统,用料质感也比较一般,延续本田一贯的内饰设计操作。

配置方面,新款VE-1还采用了VSA车辆稳定操控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并且还能实现液晶仪表和DA中控屏的交互显示,还能显示充电信息、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导航功能等。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使用广汽本田APP进行远程寻车、远程开车锁、远程开关空调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的具体参数还未公布,但参照老款车型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新款车型有所升级,目前官方CLTC续航里程可达4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