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保时捷Macan特别版正式展出

2022年09月02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保时捷Macan特别版在莱比锡保时捷咖啡馆正式展出,这也是该车型在海外的首次实车亮相。新车最独特的地方便是采用了经典的Signal Yellow车漆,让整台车更具年轻、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成都车展上也进行过亮相。除此之外,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9月24日作为抽奖礼品在保时捷主持的莱比锡歌剧院舞会上送出。

说回车本身,其实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保时捷Macan这款车型的,尺寸小巧但精致,而且开起来更加灵巧。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款特别版Macan的动力表现。目前在售的Macan其它版本有2.0T和2.9T高低功率版本,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T版本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2.9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2.9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441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整体的动力基本能做到一款超豪华车应有的表现。

那作为特别版,这款Macan车身上也有非常多自身专属的元素,包括左右迎宾踏板处的“Leupziger Opernball 2022”和“20 Years of Porsche Leipzig”等字样铭牌,以及车身上这个源自1973年911 Carrera RS 2.7的经典配色。

除此之外,Macan这款车系还将会在后面推出纯电动版,预计将在年底正式发布,并在2023年正式推出。预计将会和目前在售的燃油版共同销售2年左右,后面会全部改为纯电。因此,这么经典的燃油版Macan,真的买少见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