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2022年09月02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目前宝马M部门的高性能SUV当中,有轿跑版本的宝马X4 M、X6 M,以及传统车型的宝马X3 M/X5 M。要是论块头大小,宝马X5 M是目前宝马M部门的尺寸最大车型,我们一直期待的宝马X7 M并没有出现。然而,宝马M部门却在轿跑SUV领域,即将推出一款尺寸比宝马X6 M更大的旗舰车型,并且它是新能源车型,将搭载一套4.4T V8插电混动系统。

在8月初,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宝马XM车型的最新预告图,预告视频中展示了一台盖着布的XM量产车。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XM量产版的专利图,这些专利图透露该车型的具体轮廓和局部细节。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旗舰高性能SUV车型将在后续引入国内,预计量产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

相对于宝马iX和宝马4系的超大“鼻孔”,宝马XM量产版的“双肾格栅”就显得秀气多了,预计它将保留概念车的发光LED格栅灯圈,两侧的大灯造型很纤细,营造出一副攻击力十足的样子。前包围设计得较为动感,两侧还加入了类似散热口的形状,使这款极具未来感的新车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从车身侧面看,宝马XM量产版高度延续概念车的轮廓,和宝马X7的平时车顶相比,这款新车的车顶到车尾呈现从高到低的俯冲样式,降低车辆的臃肿感,看起来比宝马X7更苗条、修长。上扬的车窗线条增添了新车的力量感,并且我们能在左侧翼子板的上方看到一处充电插口,表明了该车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尾部分,宝马XM量产版的尾灯、后包围与概念车有所区别,它没有采用概念车的“眯眯眼”的纤细造型尾灯组,也不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看起来较为独特的狭长不规则造型。后包围造型非常有立体感,设置双边共四出的垂直排列尾气布局,两侧配有扩散器,展现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宝马XM量产版将会搭载一套由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该系统的综合功率可达到480千瓦(653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并配备M xDrive系统,在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M自适应悬架以及M制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将有更强大的雷霆版车型,预计其最大功率可达750马力,最大扭矩或有10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