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壹号迎来首次发布!新车外观霸气,售188.8万起限30台

2022年09月02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2022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后,各大车企为了能够夺得消费者们的另眼相看,也是带来了自家的重磅车型前来参展。这不,就连林肯也不例外。在成都车展期间,林肯便携带它旗下的领航员壹号,进行了首次发布亮相,据悉新车一共只有30台,售价为188.8万。如果有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

OK,闲言少叙,接下来咱们就进入正题。首先,我们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领航员壹号的外观,整体呈现出的高级感以及霸气范儿是非常浓厚的。前脸部分则为其搭载了最新的样式,大尺寸的格栅加上蜂窝中网结构,不仅辨识度很高,同时带来的视觉冲击感也十分强烈。两侧大灯造型犀利,结合银色镀铬包边的前包围,可为其提供不错的运动气息。

再来便是领航员壹号的车身部分,领航员壹号使用的是这种高级感十足的双色车身设计,配合凌厉的腰线,加上超长的轴距,为整体营造出了稳重且豪迈的气势感,当然,也进一步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身的尺寸。车尾的地方比较方正,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让其层次感的表现会更加强烈一些。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领航员壹号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方,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以及带有菱形花纹的真皮座椅,让车内的高级感再次提升了一个台阶。而悬浮式的液晶屏跟多功能方向盘,则提供了一定的科技氛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部分使用了隔断设计,配合独立的航空座椅,可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私密的空间。配置方面也是应有尽有,像是可变悬架功能,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等等,几乎所有主流的配置都能够在它身上看到。

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领航员壹号搭载是一台3.5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这台组合,马力最大可爆发415匹,加上四驱系统,让其稳定性跟舒适性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