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回应巴菲特再减持:股东投资决策

2022年09月03日 10: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据港交所披露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9月1日减持171.6万股比亚迪股份H股,持股比例从19.02%下调至18.87%。针对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H股一事,比亚迪方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股东减持行为系股东投资决策,公司销量屡创新高,目前经营情况健康,一切正常。”

<a href=比亚迪 海豚 2021款 405km 时尚版">

这并不是巴菲特第一次减持比亚迪,就在此前8月24日,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出售了133万H股比亚迪股份,最高出售价为281.6港元,平均出售价为277.1016港元,折现3.69亿港元,投资收益率超33倍。

8月31日,比亚迪A股及H股开盘均大幅跳水。同时比亚迪回应巴菲特首次减持,表示市场行为,经营正常。

汽车之家

到了9月2日,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持股比例下调至18.87%。对此,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门表示,正在了解此事,巴菲特出售股票是正常的市场行为,公司经营一切正常。(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