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硬派,5座/7座可选,国产“路虎卫士”要来了?

2022年09月03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坦克300的问世让中国品牌硬派越野车大放异彩,也让长城汽车赚的盆满钵满,而同样作为SUV大户的奇瑞自然不会坐视不管,在刚刚落幕的成都车展上,奇瑞旗下的捷途品牌就带来了首款硬派SUV捷途T-1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有5座和7座版本,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上市,竞品将直接锁定坦克300,越野迷们准备好冲了吗?

新车造型极为硬派,与福特Bronco、路虎卫士等车型类似。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黑化格栅,细看的话,该位置由6块饰板组成,不禁让人想到Jeep车型的经典设计语言。此外,该处还带有“JETOUR”品牌字母标识,且可以点亮。

格栅整块的黑化饰板还将大灯组囊括其中,使得前脸的整体性得到保证。大灯组为多边形设计,四周LED灯带搭配上下矩形灯带的设计辨识度颇高。

下方粗壮的黑色防剐蹭前包围加黄色拖车钩无疑是将“硬派”二字刻在了T-1脸上,目测车头有着较大的接近角,通过性理应不错。

既然对标坦克300,车身侧面自然也要采用方正的造型,复古气息更是不能少!同时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悬浮式车顶。此外,车顶行李架还有助于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前后门把手的位置,这就意味着该车很有可能采用的是对开门布局。

黑色防剐蹭前包围向后延伸,与轮眉融为一体,进一步彰显车辆的野性。

轮圈采用多辐“Y”字样式,张力十足,与车身造型相得益彰,轮胎采用的是BLACK BEAR(黑熊)全地形轮胎,规格为285/45 R22。

车尾造型硬朗的同时,也将赛博朋克风拉满,“小书包”是硬派SUV的必备品,从尺寸上来看不太像是备胎,更像是个储物箱。不必多说,后备厢也采用了侧开式。

尾灯组造型粗犷,并采用了与车身融为一体设计,灯腔内部结构为竖条式,与大灯组有一定的呼应。

内饰方面目前暂未曝光,另外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会使用非承载车身,关于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跟踪,第一时间进行报道。动力部分据了解,将搭载1.6T和2.0T两款燃油发动机及PHEV混合动力,且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用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在听取了用户建议后,考虑将车载无人机、可拆卸车顶、灯光秀、车顶与帐篷一体化设计、两门版车型等等建议纳入捷途T-1这款车之中,进而提升车辆的可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