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提升,新增女王座驾,2023款星途凌云豪华再进阶,9月6日上市

2022年09月03日 20:25: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2022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专业站比赛落下帷幕,有这么一款车可以说是风光无限,豪夺7个项目冠军,那便是星途凌云S。CCPC大赛可以称得上汽车届的“奥运会”,星途凌云S用亮眼的表现,向大家证明了其过人的赛道级性能。

事实上,作为高性能自主高端SUV的代表,星途凌云自2019年诞生以来,就凭借五星安全、超高性能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但高性能和舒享家用不可兼得?并非如此,即将来袭的星途全新车型2023款星途凌云,便在保留强劲动力的同时,针对舒适与品质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那么我们就来看看2023款星途凌云究竟有什么亮点?值不值得大家入手呢?

硬核动力,为操控而生!

说到星途凌云,大家对其对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强动力。2023款星途凌云在驾控性能方面同样处于自主品牌第一梯队,无论是动力技术还是整车性能都非常出色。

新车拥有1.6T+7DCT(300T车型)和2.0T+7DCT(400T车型)两套动力可选。其中,400T星核动力采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2kW,峰值扭矩400N·m,该发动机曾荣获2021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堪称是“2.0T发动机天花板”。得益于强大的动力系统,星途凌云拥有非常出色的加速性能,在2021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星途凌云400T的百公里加速跑出6.58秒的优异成绩,刷新了“CCPC最快燃油车”纪录,正对那些对于加速动力性有要求的朋友的胃口。

除了动力强劲,要想操控好,悬架底盘也尤为关键。星途凌云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四连杆独立后悬架,在本特勒的大师级底盘调校下,新车的驾控感有了进一步提升。搭配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以及Continenta马牌高性能宽胎,给了你撒欢的更多可能。但毕竟是一辆以家用为主的SUV,2023款星途凌云的底盘调校依旧保留了一定的舒适性,路面上细碎的颠簸都能够轻松化解。再加上百公里7.5L的超低WLTC综合油耗,让你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在生活中,都可以随心所欲。

五星安全,全方位守护!

都说安全是最高级的豪华,星途凌云向来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曾经以93.6%的综合得分荣获C-NCAP超五星评级,是中级SUV的历史最高分。2023款星途凌云同样采用85%高强钢笼式车身,54%双面镀锌钢板,宛若“金钟罩”护体,硬核守护车内驾乘人员安全。

在智能化时代,当然还少不了主动安全配置。2023款星途凌云拥有4个毫米波+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5个摄像头,“眼观六路”时刻保障你的周身安全;带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不仅可以帮你识别盲区当中的行人,在紧急时刻还可以自动刹车制动,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保护驾乘者也保护行人。另外还有DOA+DOW开门预警、主动防侧翻系统等22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全方位守护全家人的安全,真正放心出发。

舒享品质,提升不止一点点!

许多用户会担心,一辆车如果强调动力性,是否会忽视驾乘者的舒适性。2023款星途凌云便贴心针对舒适与品质进行了提升。其中,让笔者感到最为惊喜的便是新车越级搭载了“女王座驾”,采用可调节72度的副驾电动腿托,同时拥有靠背+座垫的通风加热恒舒系统、气动按摩靠背、睡眠沉浸头枕,即使长时间乘坐也感觉不到疲劳,给副驾优雅从容的舒享体验,“女王”们只管享受就好。

新车还打造了CN95级三重主动净化座舱,能时刻享受清新的空气,车里就是“森林氧吧”。不仅如此,2023款星途凌云的静谧性表现也非常好,前舱配备双层静音玻璃,后排装载隐私玻璃,车内NVH最低仅为39dB(A),营造安静豪华的座舱氛围,这时候点上一首对味的音乐,从SONY12扬高保真音响中流淌而出,只管放松地享受这一隅独有空间吧!

当然,除了更舒适更具豪华品质感之外,2023款星途凌云在颜值方面也有所进阶。最大的亮点便是新车新增了极光绿和星际银的车漆。尤其是极光绿的配色,在阳光之下焕发出灵动的光影变化,非常细腻,颇具高端质感。

与之匹配的,2023款星途凌云新增了全新蓝白浅色内饰,令人眼前一亮,进入座舱仿佛置身于微风徐徐的海边,清新放松。不止是配色高级,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手感非常细腻,豪华高级感无处不在。而双12.3英寸的大联屏,又给座舱增添了一些科技感,不花里胡哨。值得一提的是,在双联屏下方,2023款星途凌云拥有半实体按键的液晶空调控制区域,空调的温度仍可以通过旋钮控制,提升科技感的同时,还兼顾了使用起来的便利性,值得好评。

总的来说,2023款星途凌云在舒适性方面有了巨大提升,丰富的越级配置,打造奢华尊享的舒适座舱,只为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最高级舒适的出行体验。

贵言堂

作为高性能自主高端SUV车型,2023款星途凌云实现了全面焕新升级,搭载“2.0T发动机天花板”,五星安全可靠,越级配置更兼顾了家用,同时满足了大家对于强动力与高品质的需求,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高品质SUV车型。

2023款星途凌云是“技术奇瑞”的集大成者,可以称得上国产高端品牌的良心之作、中型SUV标杆产品,新车即将在9月初迎来上市,也期待它的上市能够带领中国品牌进一步进阶高端。那么你期待2023款星途凌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