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二手轿车保值率排名,第一不是飞度,卡罗拉只排在第十

2022年09月04日 0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大家的印象中,日系车保值率都很高,特别是本田丰田的一些小车,比如飞度、卡罗拉。

而德系车保值率都普遍比较低,豪华品牌BBA甚至还不如大众

近日,有机构发布了2022上半年全国二手轿车保值率排行榜。让我们来看一下,保值率比较靠前的轿车,都有谁吧。

提前说明一下,该榜单统计的只是传统的燃油车。

排在第1名的既不是飞度、思域,也不是卡罗、拉轩逸,而是雷克萨斯ES,三年的保值率为72.86%。

因为动力比较弱,在国内雷克萨斯ES被人戏称为“公路闪电”。

但不可否认,在丰田强大品牌力的影响下,雷克萨斯在国内,长期都处于加价提车的状态。

这也导致雷克萨斯的二手车,保值率也出奇的高。

不过,雷克萨斯ES三年保值率能够超越飞度、卡罗拉,多多少少还是让我感觉有点意外。

第2名才是飞度,三年保值率为70.73%。

在国内市场,飞度一直以来价格都很坚挺,所以也导致飞度的二手车保值率也出奇的高。

所以,当身边有朋友想买二手飞度的时候,我一般都推荐他购买新车。

不知道飞度保值率的下降,是不是跟全新飞度销量不理想有关系。

第3~6名,分别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奔驰C级宝马3系这四款德系豪华车。

四款车型三年的保值率分别是70.51%、70.15%、69.73%和69.19%,非常的接近。

第7~10名全部为日系车,这四款车依次是凯美瑞、思域、雅阁和卡罗拉。

其中,凯美瑞三年保值率为68.21%,卡罗拉三年保值率为66.86%。思域和雅阁位居于这两款车之间,三年保值率分别是67.98%和67.96%。

按理说,卡罗拉的保值率应该是要好于凯美瑞和雅阁的,这个结果也有些意外。

广汽丰田雷凌三年保值率和卡罗拉基本上相当,为66.45%。

紧接着是大众高尔夫,三年保值率为65.78%,是大众品牌三年保值率排名最高的车型。

已经停产的锐志,三年保值率居然也达到了64.05%。

第14名和第15名,为宝马MINI大众POLO,三年保值率分别是63.87%、63.79%。

主流合资品牌中,奥迪日产没有一款车型,能够进入保值率榜单的前15名。

还有,自主品牌、美系车、韩系车和法系车的二手轿车,保值率很明显不如德系车和日系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