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紧凑轿车推荐!家用又省油,三款日系大比拼

2022年09月04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系紧凑型车是出了名的适合家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10-15万左右的紧凑型日系家轿。

东风日产轩逸

新车采用了日产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双五辐式全黑轮圈,整体运动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额定功率为135马力(99千瓦),峰值扭矩为15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雷凌

外观方面,新车除运动版外,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整体视觉较圆润,运动版车型主要在中网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多边形格栅,内部依然是全黑蜂窝造型。雾灯区域与中网格栅形成一体,视觉重心降低,更有战斗气息。与此同时,丰田LOGO也向上移至发动机舱盖上,增强前脸整体性。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包含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2T四缸发动机(185T),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双擎版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72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CVT(模拟10速)和E-CVT两款变速箱。

广汽本田-凌派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车头细节处凸显不同。前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加宽大,上边线变成了平直的线条,不再是凹凸的效果,视觉上与皓影的前格栅镀铬风格更为接近。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1.0T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1.5L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113千瓦),混动版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仅为4L/100km。

对于这三款车你更喜欢哪一辆呢?快告诉小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