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官宣降价 最高4.1万

2022年09月04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上汽奥迪官宣了旗下的奥迪A7L产品系价格调整方案,其中最高下降幅度为4.1万元,为45TFSI S-Line筑梦新生版,原价45.97万,现在售价41.87万元。其他产品如青春版、未来版降价幅度在2万元,45TFSI quattro S-Line的多款车型降价3万元,而到达55TFSI quattro S-Line的版本则是维持原有价格,没有变化。

自从奥迪A7宣布国产并且效力上汽奥迪麾下的时候,其实也是与海外版本在前脸上尽量保持一致。比如这种扁平且宽大的设计语言,还有细节分明的折线线条,没有过多的装饰元素。并且和奥迪A6L也不一样的是,Ta有宽大的一体式单框进气中网,一看就是四门轿跑车的专门属性。

但必须承认的是,这款车在尾部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为了使车辆修长,所以在比例上发生了变化。之前是溜背直下,但是这一次因为有了后备箱,所以看起来更像是一款商务用车。目前进口版A7的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14mm,轴距为2928mm;而上汽奥迪A7L的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轴距加长近100mm。加出来的,就是这个后备箱了吧。

内饰上面则与进口版本完全一致,首先是无框车门没有被取消,内饰也是虚拟座舱加上多处软性皮质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发动机和3.0T V6+48V轻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看到降价的车型,就是入门车型以及中低配居多,真到了高配的55TFSI还是维持了原价。不过这也很好,毕竟入门级别的A7L也很好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