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在唱衰韩系车 三款韩系SUV来袭 30万级V6大排量SUV领衔

2022年09月04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曾经在国内车市春风得意的韩系车开始走下坡路线,销量与份额一路下跌。相关数据显示,上半年,韩系(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占有率仅为1.6%,低于中国品牌、德系、日系和美系,开始走边缘化路线。

然而,在全球市场,韩系品牌却高歌猛进,上半年,现代汽车全球销量仅次于丰田大众,成功进入全球整车销量前三

的位置。可以说,韩系品牌在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局面。而为了打开困局,韩系品牌为中国市场带来三款SUV车型,看看他们都是谁?

起亚狮铂拓界

针对于中国市场,起亚引入全球SUV车型狮铂拓界,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之前,起亚还举办了一次品鉴会,实车正式曝光,之后,这款新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预计9月末开启预售,年内就能正式上市。

这款SUV跟在售产品很不一样,新车几乎是“原汁原味”引入国内,尤其在外观设计上,整体造型激进又夸张,大尺寸虎啸式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双侧配备回旋镖式样式的大灯组,辨识度提升一截。

尾部配备扰流板,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但通过线条的处理,打造出贯穿式效果,再加上五辐式轮毂和厚重的尾部护板,运动感升级。车身尺寸比普通紧凑级SUV略有优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78mm,轴距为2755mm。据悉,国产车型在动力上分为三种,两种燃油动力,分别是1.5T CVVD和2.0T版本,还有一款2.0L HEV混动版本。

新款帕里斯帝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是韩系“大块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如今,新车已正式上市,起售价30.08万元,在这个价位里,它配备了同级少有的V6发动机,也成为30万级SUV里性价比很高的新车之一。

新车动力装备很硬核,3.5L V6自吸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尽管,电动化时代来袭,且T动力当道,但还有很多粉丝们对V6大排量自吸车型保持着热爱与向往,且新车账面数据也很好看,最大功率200kW,配备新的HTRAC全时四驱系统。

当然,颜值和尺寸也不错,前脸设计风格很厚重,大尺寸宽体镀铬格栅霸气十足,新车搭配20英寸的轮圈,很有韩系硬汉的气质。新车车长达到4995毫米, 轴距长达2900毫米,车内分为6座布局和7座布局。

新款现代胜达

新款现代胜达也是一款很有分量的SUV车型,据悉,新车公布了全新名称:第四代 胜达 旅行家,可以说,这是对新车进行更精准的定位。尽管,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它内外兼修,外观、内饰、配置进行全面升级。那么,新车引爆力如何呢?

相对于老款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偏个性化,全车采用不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比如,前格栅尺寸增大,还进行熏黑处理,双大灯之间采用镀铬饰条进行链接,且前脸下侧增加银色镀铬饰条,更有视觉冲击力。新车尺寸没有变化,新款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且内部还是保持“2+2+2”6座布局,同时,内部配置增加不少,提升产品竞争力。动力预计还是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能否引入混动版本还没有得到官方信息。

鬼斗车观点:国内车市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韩系品牌也不会轻言放弃,而面对中国品牌与合资对手的重重阻击,韩系品牌从新品入手,引入重磅车型。那么,对于这三款SUV车型,粉丝们看过之后,心动不?会不会选择韩系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