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品牌协同,双旗舰车型乘风而起,东风日产上新提速

2022年09月04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8月,东风日产三品牌1-8月销量达623413辆,年轻化代表启辰品牌挑起大梁,1-8月,全车系累计终端销量62,331辆,同比增长35%。19岁的东风日产,正以稳健向上之姿迎风奔跑。

日产双旗舰车型将乘风而起

面对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日产积极拥抱行业变革,通过纯电、燃油、e-POWER三大动力技术布局全动力市场。今年下半年,日产纯电动力代表车型全能旗舰ARIYA和燃油动力标杆车型天籁中期改款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ARIYA作为NISSAN NEXT首款全球战略车型,背靠日产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在性能、设计、安全、智能、舒适、服务六大维度上都展现出了标杆实力。

动力方面,ARIYA表现强悍,电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00Nm;前后双电机综合扭矩达到600Nm,澎湃动力可媲美GT-R跑车。期搭载的智能四驱可实现1/10000秒超高精度控制,快速的响应速度保证了平顺稳定的驾乘体验,降低反复启停的不便以及可能会产生的“晕车感”。此外,ARIYA CLTC精准长续航里程为623公里,可以满足日常通勤和短途旅游等多场景出行需求。

ARIYA搭载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在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始终居中稳进。FAP双模式自动泊车,支持平行泊车、反向泊车和前向泊车。在智能互联方面,基于超300万用户接入的车联网系统,ARIYA开发了6+2全场景48项车载系统,以满足用户智能化需求。

ARIYA采用糅合先进技术与东方元素于一体的设计语言,在设计中融入突破、流动、侘寂、留白、精妙、无界、前沿、款待八大美学元素。墨影晶盾前脸、流光飞羽LED信号灯、曲影柔光车身线条、贯通式前排设计、木纹轻隐触控面板,电动式操控中央扶手箱及储物盒……从外观到内饰,ARIYA展现了日产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截然不同的全新工业设计理念。

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独特的设计理念,ARIYA荣获2022年度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22年iF设计奖两项世界级大奖。

75年来,日产在纯电技术领域潜心钻研,安全始终摆着首位。全球首款量产纯电车日产聆风创造了纯电汽车行业的安全传奇——210亿公里累计行驶里程,电池0重大安全事故。源于日产纯电的超安全电池架构,经历了111大项电池安全测试,展现了ARIYA的过硬电池安全技术。

ARIYA采用1500MPa超高强钢性车身,同时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以攻守兼备的安全配置,带给用户360°安全保障。

此外,ARIYA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车身设计,使车内有效室长达1844mm,打造越级魔术大空间。还配置了零重力理念设计的全新NAPPA真皮人体工学座椅,配合日产全速域轻量化静音工程,打造了舒适标杆。

在服务领域,ARIYA将采用新能源体验中心与授权专营店的混业模式,实现800+销售与服务网络全覆盖;为用户提供在线导购、上门取送车服务、全时全域道路救援服务、智能化透明车间、星光服务和代客充电服务等O2O全透明创新销售服务模式。尤其是在充电服务方面,ARIYA充电地图接入31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80%以上的公共充电桩,让用户摆脱充电焦虑。

除了全新纯电产品,东风日产首款搭载VC-Turbo超变擎黑科技的家轿旗舰天籁也即将上市,作为东风日产旗舰级轿车,天籁自国产以来,历经七代尊贵舒适的基因积淀,今年,全新天籁将以史上最强中期改款,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级焕新体验。

从外观设计,智慧科技,内饰质感三大方面着手,从内到外实现全面跃迁升级。中期改款后的天籁将以「准8代」的姿态,携4大卖点、9大升级、6大领先越级品质而来。除了动力总成外,全新天籁几乎完成了所有核心产品力的全面升级,堪称天籁史上最强中期改款车型。

启辰实力延续品牌精神气

9月8日,启辰品牌将迎来12岁生日。12年来,110万车主家人选择启辰,与启辰一同幸福同行,开启愉悦、轻松的用车生活。

1-8月,启辰品牌全车系累计终端销量62331辆,年累同比增长35%。成绩来之不易。在任何一个方面的表现,启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启辰交出的成绩单,经受住了市场的冲击,站稳脚跟。现在的启辰,一如其名,朝阳新启,正在迸发出更大的力量。

6月18日东风日产19周年厂庆活动期间,启辰还邀请全国14位“大V盟”车主代表“回家”,参观花都工厂,与他们召开座谈会,深化与年轻车主的交流沟通。

为了与用户建立更紧密的链接,9月4日,在启辰品牌成立12周年之际,东风日产启辰面向百万车主家人,举办了大V盟创ZAO节 ——东风日产启辰12周年暨首届车主大会。在本次车主盛会上,东风日产启辰持续升级同心·同行服务品牌,打造“智惠生态服务”,在服务、福利和关系三大层面全面升级,将车主家人宠爱进行到底。同时,启辰还发布大V盟实物盟标,为车主家人打造专属标识。

英菲尼迪展现战略自信

作为日系车三大豪华品牌之一,英菲尼迪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一众经典车型。在华15年再出发,英菲尼迪将以东方豪华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长久守护的承诺,是需要用行动来兑现的。以全新服务品牌“英菲尼迪和TA的朋友们”,为广大朋友陆续带来3大品牌服务承诺、3大用户关怀产品与3大畅享体验权益,尊享超越期待的豪华价值,夯实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

今年2月,全面展现“现代东方豪华”非凡气韵的旗舰SUV,全新一代QX60的上市,代表了英菲尼迪产品换新的开始;7月,QX50和Q50L WAVE版的上市,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新豪华、新浪潮的个性享受。

在成都车展上全新上市的,“先锋魅力豪华轿跑SUV”全新英菲尼迪QX55,传承了FX大胆突破的设计精髓,更在传承的基础上有了创新,车身线条更锋利激进,动力更强转向更准,空间也更自在灵动。

未来,英菲尼迪还将推出更多产品,不仅有国产车,也会有进口车,不断丰富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让各有偏好的消费者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现代东方豪华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