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VE-1上市!外观运动年轻,搭载氛围灯,售15.98万起

2022年09月04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送走了8月,我们又迎来了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9月。而在这个金九银十的行业旺季,各大车企也是纷纷献出了自家的新车。这不,就在9月的头一天,广汽本田便宣布旗下的2023款广汽本田VE-1正式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7款配置车型,其中新增车型是幻夜版跟幻夜豪华版,售价方面为15.98万—18.6799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解它的机会咯!

OK,闲言少叙,接下来咱们就进入正题。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2023款广汽本田VE-1的外观部分。作为年代改款的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依旧是延续了老款的风格,不过相比之下,新车的细节处理要更加精致。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格栅,结合贯穿式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为了能够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在前包围的地方还使用了熏黑的处理方式,结合镀铬条的装饰,为其营造出了不错的动感效果。

车身侧面的话,整体的比例感十分协调,斜向上的腰线,将车身修饰的极具攻击性,配合双色车身,让其看起来既时尚又很有辨识度。尾部部分的造型比较饱满,在车顶尾部的洗车讷河还为其配备了小型的扰流板,加上高位刹车灯跟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可进一步增加它的动感,帅气。此外,新增车型会提供专属的酷黑运动套件以及18英寸的酷黑轮毂。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2023款广汽本田VE-1的内饰布局整体偏运动,简洁。红色的缝线加上黑色的内饰,让其碰撞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可惜的是,在科技感上的营造就稍微有些欠缺了。配置部分的话,2023款广汽本田VE-1提供了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车门开闭锁,空调启停,双色中控氛围灯,远程控车等主流功能。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2023款广汽本田VE-1搭载的这台驱动电机,其功率最大为120千瓦,而续航里程则可达470公里,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显然实力上要提升不少。结合相对亲民的售价,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那么,对于广汽本田旗下的这款新车,你还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