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预计明年4月份亮相,你期待吗?

2022年09月04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代,作为韩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其中,作为现代家族当中的B级轿车-索纳塔,刚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凭借出众的造型设计,以及不错的品质表现,可以说是赢得了众多国人的青睐,只不过,随着我们国内B级轿车领域的竞争愈演愈烈,现如今的北京现代索纳塔,销量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的谍照图(海外),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4月份正式亮相,未来预计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谍照)

(现款北京现代索纳塔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谍照图可以得知,尽管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进行了大量的位置,但是从细节上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北京现代索纳塔似乎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新车前脸或将会采用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加上当下流行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个性的视觉感受。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加上下方造型别致的轮辋,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

(内饰配图为现款北京现代索纳塔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似乎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预计将会采用横置式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加上下方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时尚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现款北京现代索纳塔给人感觉较为简洁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适且温馨的视觉感受,由于新车是全新一代车型,所以预计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在内饰科技感方面或将会有所增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预计将会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而言,现代索纳塔,作为一款知名B级轿车,尽管各方面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但是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它的销量却始终不是很出色,未来全新一代现代索纳塔引入国产的话,能否改变这一现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