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源自奔驰EVA纯电平台,全新EQE成50万豪华品质出行新选择?

2022年09月04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视、听、嗅、味、触。”

神奇的“五感”让我们得以感受这个精彩缤纷、活色生香的世界。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我们每天都被各种各样的信息狂轰乱炸,看多了虚拟世界的浮华,现代人似乎被困在了数据怪圈里。

这个夏天,你是否也被困在空调房里?许久没感受过别样的风景了呢?好在,烦热的“超长三伏天”已过,初秋时节,梅赛德斯-奔驰EVA纯电平台首款正向研发的国产车型全新EQE驭电而来,在福州与我们来了一场感知邂逅,重新唤醒每一寸感知,一起感受豪华出行新体验。

云端大秀,绽放你的科技浪漫

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之中的你,有多久没有抬头仰望星空?你是否也怀念或期待满天繁星的浪漫?为了唤醒你的心之向往,3日晚,全新EQE携百架无人机在海峡奥体中心北广场上演了一场科技光影秀。初秋的榕城夜晚,褪去燥热,尽情感受这场“飞”与“行”的震撼。

和这场云端科技秀一样,好的科技与设计往往不是冰冷,而是浪漫的、有温度的。全新EQE内饰当中不仅拥有独有的发光星徽饰板(斑斓星光随64色环境氛围照明变幻),还率先配备了主动式环境氛围灯,座舱内也能轻松上演流光溢彩的灯光大秀。

静享香氛,放松其实可以很简单

在忙忙碌碌的途中,人们往往思绪纷繁复杂,精神紧绷很久的你,有多久没有沉下心来,放松一会儿?而一个清新的芬芳的环境时常容易让人们卸下防备。

全新EQE带领我们走进香氛馆(未来还会配备6号甘苦香专属香氛),唤醒嗅觉感知。轻轻闭上双眼,感受香气的翩跹。这份舒享与放松,也是全新EQE最想给每一位驾乘者的体验。

从容赏味,唤醒生活的治愈力

在许多人忙碌而疲倦的生活中,咖啡成了“早C晚A”的“续命水”,在这次感知之旅中,我们能够坐下来去享受咖啡苦与甜之间的那一份香醇,唤醒生活中的治愈力。

当有了这份治愈力,你会突然发现,自在地享受当下,或许才是更应该追求的。全新EQE能够带给你的,便是一切尽在掌握,从容行走当下的底气。全新EQE先期上市的车型采用了后驱单电机布局(未来上市双电机版本车型),永磁同步电机可提供215kW/556N·m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6.7秒,让出街的时候能够自由穿梭,从容尽兴。

当然,当你想要娱乐一下,拥有8核CPU、24GB内存(内存带宽每秒46.4GB)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让你尽享“读心语音助理”、“读心感受助理”带来的智能便利。

绿色先行,践行环保可持续

在视觉、嗅觉、味觉的唤醒之余,这趟感知之旅我们还了解了咖啡环保多元的公益理念。咖啡渣竟然可以用来制作环保咖啡杯。

全新EQE作为纯电车型,同样践行着梅赛德斯-奔驰可持续豪华的理念。新车的部分车身结构采用了100%可回收钢材,在生产方面,北京奔驰也持续提高绿色能源的占比。可以说,全新EQE将引领绿色先行的新时尚。

贵言堂

在福州初秋的周末,来一趟感知之旅,不仅为繁忙的都市生活带来了一份放松,更唤醒了每一寸身心感知。在纯电化的新时代下,52.8万元起售的全新EQE用依旧旗舰的设计与配置,与时俱进的豪华与科技,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天生适合驾驶的豪华电动车,带来了当下50万级豪华电动车的升级体验,也唤醒了我们对品质生活的那一份向往。

全新EQE为你驭电而来,唤醒你的每一寸感知,因为生活远比你想象中的更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