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纯电小型SUV或2026年亮相 售价与晶锐相近

2022年09月05日 00:5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柯达的最新未来产品规划,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小型SUV,该车或将于2026年亮相,届时新车的售价可能在2万欧元左右,按当前汇率换算约13.7万人民币。

假想图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斯柯达针对全新纯电小型SUV的目标是尽可能保持足够理想的售价,希望未来新车量产后可以有着与晶锐小型车接近的售价,就像刚才提到的一样,可以稳定在2万欧元左右。

晶锐

除此之外,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新纯电小型SUV项目已经启动,未来新车将会拥有斯柯达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并且还会采用最新的斯柯达标志,将会基于MEB Entry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小于4米,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在240公里左右。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8,日均关注度11.2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