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存在安全隐患,部分奇瑞瑞虎8PLUS即将召回

2022年09月05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自从瑞虎8PLUS上市以来问题就不断,而且车主的投诉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只不过是对于车主的投诉奇瑞汽车一直不闻不问罢了。

对于瑞虎8PLUS车主投诉的大部分都集中在刹车震动和油门震动这两个问题,但这次召回其实也并不是因为车主们投诉的油门踏板共振的问题召回的。

近日车卖场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奇瑞瑞虎8 PLUS因尾灯电路板贴片制造问题,可能导致尾灯闪烁或尾灯不亮,无法为后方车辆提供有效信号,存在安全隐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9月25日起召回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2月12日生产的部分奇瑞瑞虎8 PLUS 共计8007辆。

所以买了瑞虎8PLUS的小伙伴赶紧看看自己的车型有没有在召回的范围之内,再有就是车卖场倒是希望奇瑞汽车借着这次什么尾灯问题一同把车主们投诉的刹车和油门震动的问题解决了吧,毕竟在不解决很有可能瑞虎8PLUS的车主就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了。

不知道奇瑞汽车的这次召回是为奇瑞积攒了口碑,还是再次把奇瑞品控的问题无限放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