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两台改装好的8代思域卖了,换了一辆丰田86来玩竞技

2022年09月05日 11:56: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丰田86,这款出厂"只造了一半",剩下等车主改的双门小跑车,有着很高的可玩性,姿态、竞技,都能轻松驾驭。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梁小豪打造的竞技风丰田86。

"在这辆86之前,我有着两台8代思域,都有改装过,一辆竞技、一辆姿态,但我一直都很喜欢86这款车,所以后面忍痛割爱,将两台思域卖了,换了一辆86回来。"

(黑色与红色是我的)

"这台86买回来第二个月我就开始研究怎么去改了,先是换上了一套BC BR绞牙避震,再换上一套锻荣社TWS RF38轮毂搭配上卫途V02 R轮胎。"

"刹车方面,换上了一套前AP9440刹车、后AP7600刹车。"

"作为一辆竞技风的86,平时会下下赛道,单靠避震的加持是不够的。哈瑞斯后摆臂三件套、哈瑞斯前摆臂、Buddy Club防倾杆,狮特衬套、前后顶吧,CUSCO元宝梁加强件等,全部安排上车,让它‘像个男人一样硬起来’!"

内饰方面也毫不马虎,MOMO V1方向盘搭配上D1快拆、SK底座、MOMO代工的本田喇叭盖、TOMEI挡把头、漂移手刹按钮、SHADOW三连表,还将内饰所有的塑料件用碳纤维覆盖了,A柱和顶棚都也都换上了翻毛皮材质的。

外观方面,换上了13款86的前唇、侧裙、后扰流,黑底LED透镜大灯、熏黑LED尾灯、领航灯、三角转向灯,还有一条TOPMIX碳纤维尾翼的加持,外观看起来还是很整洁的。

"目前这辆86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因为有了之前的改装经验,所以这辆车没走啥弯路,改装路上的费用花了大概9万元左右。"

"拥有这辆车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开销变大了,但是玩改装的同时也有给我带来收益的。"

"最后,这辆86还会继续改下去,会更偏向于赛道的调校,程序和轮胎会升级更适合的。"

车主/ 梁小豪

摄影/ 堇年J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