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虽销量下滑,利润却暴增,明年更了不得,这5款新车将一把推

2022年09月05日 14:53: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谈到宝马上半年的销量,受疫情影响,中国市场交付37.94万辆,同比下跌18.9%,全球市场也同比下滑13.4%,因此,也有声音传出说,宝马在衰退。

真是这样吗?我告诉你,即便销量在下滑,但宝马上半年净利润高达132亿欧元,同比增长73.6%。

宝马依旧是全球最炙手可热的豪华品牌,你没看到近期这五款新车还带着伪装,就已经被全球消费者强势围观,激起了超高的热度。

TOP5:宝马M135i

作为宝马的小钢炮与生俱来就拥有运动基因。

随着新款宝马M135i的谍照曝光,引起了全球不少运动爱好者的关注。

全副武装的伪装下,我们依旧能看到新车将继续采用“双肾”中网,而非“猪鼻”

两项掀背的造型也让内部空间具备了足够的适应性。

尾部四处尾管则展现着其运动天赋,毕竟是M系列。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xDrive四驱系统的组合对于这样一款小车而言,算得上非常强劲的配置了。

据悉,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32kW,尽显钢炮本色。

而这款新车也预计于2023年推出。

TOP4:宝马X1 M35i

此前,随着新款宝马X1的推出,人们似乎更期待其M高性能版本。

同样计划于2023年上市,宝马X1 M35i的谍照也被曝光。

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很接近于现款X3,这很讨喜,谁不喜欢大一点的车呢?

在伪装下,家族的气质不变,而侧面大尺寸轮毂和蓝色卡钳则讲述了这款车并不普通。

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度混合系统+xDrive全时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可达320PS。

同时,悬架和底盘都做了运动化的升级,驾驶乐趣自然也是很有保障的。

TOP3:宝马X3 PHEV

2023年宝马新车还真不少,除了此前两款,还有这辆宝马X3 PHEV。

如果你不放心纯电的安全和性能,但又想要省油,PHEV的确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宝马最跑量的X3上推出PHEV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从设计上而言,我们可以猜测将在X3基础上做一些显示电气化的特征,但气质上不会差很远。

最为关注的无疑是动力总成,虽然没有官方数据公布,但预计将搭载2.0T插混系统,这样一来,这款新车的爆发力将很有保障。

TOP2:宝马5系

宝马5系从来不缺少人气,在国内也是这个细分市场的爆款车型。

此次全新宝马5系谍照刚曝光,就自带光芒。

从伪装之中,我们看得出新车就是一款小7系,只是没有7系的分体式大灯而已。

新车的动力成为关注的焦点,2.0T+48V混合动力,还有i5纯电动力,别忘了高性能版本将搭载V8 PHEV动力,动力输出或将超700PS。

而这款车的海外上市时间为2023年,国产加长版本将计划于2024年1月。

TOP1:宝马X3

当你看到宝马X3 PHEV的谍照之际,你就知道肯定少不了全新宝马X3

这款全球宝马最热销的SUV换代总是那么吸引眼球,尽管目前只是曝光了几张谍照而已。

我们可以看出,双肾+前灯,以及整体的姿态和现款还是比较接近的,而尺寸会得到进一步增加,毕竟老对手新款奔驰GLC已经加了尺寸了,宝马X3自然不能落后了。

从近期的产品来看,全新宝马X3的内饰或将锁定双联屏的设计,同时还将加载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轻度混合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版本基本都不会少。

而这款新车的发布时间也预计在2023年。

结束语

宝马新车还未上市就已经是流量热门,足以说明了宝马的实力。

而2023年也将成为宝马新品的大年,其中,也有中国市场的热销产品,因此,这将令人非常期待。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或许只求宝马不要双标中国市场,这个最大的单一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