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小理”迎来新对手 红旗发布三款概念车 敞篷SUV配空气悬架

2022年09月06日 00:2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数据显示,2022年1-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到327.9万辆和319.4万辆,同比增长均为1.2倍,市场占有率达到22.1%。

新趋势之下,不管是德系的BBA、造车新势力蔚小理、还是合资豪强以及中国品牌,纷纷“八仙过海”,转战新能源汽车市场,试图在新赛道上占据先机。

9月6日,红旗品牌再次出手,通过云端举办红旗品牌元宇宙盛典暨新能源设计美学发布会。此次,红旗品牌发布了新能源战略,包括一个智能平台和13款新车规划,同时,首先亮相三款各具特色的新能源概念车。接下来,就看看红旗如何抢先新能源赛道?

出兵大战,往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需要内外兼修,然后,再火力全开,全面战斗。发布会上,红旗品牌先发布新能源设计美学,包括旗标、分体式大灯,参数化点阵式前格栅,座舱等,将中国元素与科技元素深度结合,表达红旗品牌新的美学风格。

然而,征战市场,“内功”才是关键。一路冲高的红旗品牌自然深知其中道理,为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全面发力,红旗创建了智能电动车的技术平台FMEs,据悉,此次亮相的三款全新概念车都将出于这一平台。

讲真,红旗的新能源概念车在个性化上做得独具特色。第一款电动车名为新红旗Sedan EV,满满的轿跑风格,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双侧大灯造型别致,一条前轴线彰显了红旗的身份,整体来讲,跟在售款燃油车截然不同。

侧身采用双腰线造型,有点儿俯冲式设计,尾部全新贯穿式尾灯堪称一大亮点,造型有点儿像“拱门,配合前卫的大轮毂,时尚感和运动感汹涌而来,特斯拉也不是“对手”。

而且,性能数据很亮眼,据悉,这款新车续航达到1000+公里,零百加速3秒,支持OTA升级,从目前公布的数据看,这款车型完全是对标高端的姿态。有消息称,新车预计明年量产。

第二款车型很有意思,它是一款敞篷SUV,这样的车型在车市中非常少见,而且,内部采用四座布局。新车前脸还是典型的家族风格,侧面车身很动感,尾部立体感十足,配合四条大尺寸轮毂,前卫又霸气。目前,新车性能数据并没有公布,但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智能主动空气悬架、智能四驱和后轮转向等技术。

第三款车型足够顶级,它是红旗L系列纯电SUV,不管在设计上还是装备上,都走高端路线。前进气格栅方正,双侧配备方正的双大灯组,有点儿“劳斯莱斯”的高贵感,目前,性能数据与尺寸数据都没有公布,预计是对标顶级豪华车型。

鬼斗车观点:这几年,红旗品牌从产品到销量都可圈可点。最重要的是,如今的红旗车型能切中粉丝们的需求点,不断上新。这三款新能源概念车都很有特色,且性能与装备足够亮眼。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对哪款新车心动呢?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