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海外首家直营店开业 在泰国市场销售哪吒V右舵版

2022年09月06日 00:5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哪吒汽车海外首家直营店开业,这是首家登陆泰国的“中国造车新势力直营店”。此前,哪吒汽车开启东盟出海战略,哪吒V右舵版在泰国上市,同时也是哪吒汽车在泰国上市的首款车型。

哪吒汽车泰国3.0形象直营体验空间不仅是展厅,更是用户体验智能电动汽车生活方式、参加各类互动活动的新平台。哪吒汽车国内海外双线快速发展,在两个月内就完成了3.0直营体验空间的试运营和正式登陆泰国。开业之前,哪吒汽车泰国3.0直营体验空间已接待数千名高意向用户到店洽谈。

哪吒汽车总裁助理、营销公司副总裁王成杰表示:“在哪吒汽车,我们秉承‘科技平权’的品牌价值观,以智能科技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让泰国人民对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今年1-8月,哪吒汽车已累计交付93185台,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同比增长176%。截止2022年8月,哪吒汽车品牌自成立以来,累计交付量近19万台。8月,哪吒汽车交付16017台,再创历史新高,蝉联造车新势力第一,实现连续26个月同比增长。

目前,哪吒汽车泰国子公司在泰国已经拥有25家哪吒汽车授权经销商,覆盖从曼谷、周边省份到泰国主要城市地区。预计到今年年底,哪吒汽车授权经销商数量将达到30家。

与此同时,哪吒汽车泰国子公司还将继续在购物中心开设哪吒汽车3.0形象直营体验空间,响应泰国消费者的新用车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