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价回到十年前,20万不到的新途观L能入吗?

2022年09月06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说到大众品牌的SUV产品,最经典的就是途观了——这是大众在中国首款落地国产的SUV,2010年出道即热销,一路走来,途观家族累计热销超260万,上汽大众SUV家族也不断壮大,覆盖燃油、插电混动、纯电等多种动力形式,累计赢得370万用户青睐(数据截至2022年7月末)。

价格回到十年前,20万不到看齐老途观

一直与时俱进的途观,并没有隐退江湖,而是不断潮创向前,寻求与更多年轻客群互动。上汽大众在2022成都车展上带来了2023款途观家族,不仅优化驾驶辅助与舒适性配置,还和前段时间推出59元全家桶的肯德基一样,将物价回归十年前——现今最新款途观L新增280TSI 潮创限定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9.9万元——看齐十年前的老途观定价,毕竟近几年途观L的官方起售价都在22万元左右,如今将价格门槛降至20万元以下,自然是更香了。

低价不低配,20万内途观L配置丰富

也许有朋友会问,最新的途观L 280TSI潮创限定版,是低价低配的套路吗?其实仔细研究这款新车,你会发现上汽大众还是颇有诚意的。新车在驾驶辅助功能进行加码,搭载了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支持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提供LED日行灯、车内氛围灯、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真皮方向盘、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4G网络、Wi-Fi热点、手机APP远程控制、后座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PM2.5过滤等。在科技感和一些人性化设计上都比较完善了。

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途观L 280TSI潮创限定版提供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帘、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胎压报警、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对驾乘者的人身安全提供了较为周到的保护。

1.4T动力满足日常通勤,优化用车成本

如果你对动力没有太大的需求,那么这款新车所搭载的280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也能满足日常通勤代步的需求了。这台1.4T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搭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能将油耗优化至百公里6.5升(NEDC工况下),这在同级别的SUV中表现很不错。因此这款途观L加注95号汽油,也不会增加太多消费者用车成本。

延续口碑优势,途观L仍是一支利箭

在曾经合资为王、自主品牌尚未百花齐放的时代,大众在许多人心目中就是品质可靠值得信赖的代表,尤其是途观家族,让大众品牌SUV树立了德系家用SUV的标杆形象。如今热销的新一代途观家族,延续着优势家族基因以及广泛的用户口碑,依然是SUV市场中的一支利箭。

最新推出的途观L 280TSI潮创限定版,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年轻化的颜值,充满科技感的配置,以及更为亲民的价格门槛,相信会吸引到对强劲动力不是那么刚需的消费者,让上汽大众收获更多年轻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