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里露营“房船”了解一下 或售90万元

2022年09月06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露营文化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城市人主要的周末出行计划。而对于70.8%被海洋覆盖的地球而言,水上则拥有更广阔的天地。所以这家来自德国的房车制造商Schneider Caravaning,研发了一款全新的双体船露营船―― Caracat。

汽车之家

Caracat将提供包括三种尺寸,从6.6 米(21.7英尺)到8.6 米(28.2英尺)。售价方面,目前官方透露,最小型号的“房船“起价为130,000欧元(约为89.28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aracat的基础动力系统采用15马力的电机带动,但也可以根据需求升级至更强动力的电机或柴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Caracat将配备200瓦太阳能电池板以进一步提升续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房船”内部,则提供包括Alcantara材质和皮革材质的覆盖,同时也配有木质地板等。内部包括卫生间、浴室、厨房和客卧一体等布局,总共可容纳六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享受开阔的水域,Caracat 在船头和船尾甲板上还设有小露台。顶部还有一个带可展开顶篷的日光甲板休息室。

汽车之家

  相比于私人游艇来说,它可以为船主省去一部分昂贵的停泊费。比如以三亚为例,每一尺的泊位费一天是20元-30元不等,一条游艇的日停泊费在1000元左右,年停泊费在36万左右。用这钱买台有拖挂资质的车不好么,话说这个预算都有什么带拖挂资质的车?(谢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