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四缸发动机 新款领克06将于9月8日上市

2022年09月06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新款领克06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领克06最大的变化点就是由1.5T三缸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且动力性能有提升。另外,新车在内外饰设计细节、车身配色上皆有一定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6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日行灯位于引擎盖两侧,且高耸凸起,颇为个性,扁平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排列结构进行装饰,且和两侧的灯组进行连接,视觉一体性较强。新车下格栅部分采用了重新设计,直瀑式结构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前保险杠、格栅部分都采用了黑化处理,运动感更加突出。另外,新车增加了全新的墨绿配色,辨识度颇高。

车身侧面,新车在D柱部分采用了新的装饰元素,同时悬浮车顶的设计继续得以保留,风格较为时尚。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多辐Y字型的设计较为彰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定位为小型SUV。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的是点阵式光源,和中央黑色饰板相连,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配合下部扩散器装饰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出色。

内饰整体的布局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控屏,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预计操作流畅性相比现款会有明显提升。另外,车内平直的线条使得视觉层次感相当分明,细节上采用了软性材质和不同色彩的装饰来突显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的1.5T三缸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